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9.01.27(日)台北地藏禪寺 恭請 當來下生彌勒尊佛-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大典~海外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2019.01.27(日)台北地藏禪寺 恭請 當來下生彌勒尊佛-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大典~海外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好消息 🔊好消息🌸1/27 () 上午9 恭請 當來下生彌勒尊佛-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大典,💐敬邀大家相揪親朋好友來共襄盛舉🎉來接福氣囉~
🌺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帶領我們發願當來都能得生彌勒內院,祈願當來下生彌勒尊佛-天冠彌勒菩薩慈悲接引授記,龍華三會願相逢。
天冠彌勒菩薩
天界當中的彌勒內院可以斷生死輪迴,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彌勒菩薩)現在在彌勒內院講經說法,一直到567千萬年之後,彌勒菩薩將降生世間,廣度人天,普利有情,祈願當來能龍華三會得度生死。
🌺台北地藏禪寺將於1/27恭迎一尊天冠彌勒菩薩賜福給大家,為大家加持。現在已經很少寺院有供奉彌勒菩薩,但是彌勒菩薩是接引我們生死的大菩薩。所以我們一定要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1/27 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吉祥日,今生才有這麼一次的良緣,眼見歷史性的重要一刻,全球地藏道場的海內外佛弟子均有組團出席,台中,高雄,花蓮特別組陣容團一起來共襄盛舉。更有海外佛友派代表出席。我們住在北區,回地藏禪寺參加1/27 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大典,交通最為便利,所以我們大家一定更要珍惜殊勝的法緣,參加畢生難逢的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大典。
⛩️1/27天冠彌勒菩薩安座當天,彌勒菩薩、四大天王、五路財神、地藏菩薩、觀世音菩薩及龍天護法都將降臨道場,諸佛菩薩來為大家授記加持,更有天女散華、護法金剛手執法器與幢幡來 恭迎  當來下生彌勒尊佛---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大典!歷史上的一刻,1/27 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吉祥日,今生才有這麼一次千載難逢的良緣,親眼見證歷史的一刻, 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
🏃恩師上人希望幫助大家當來得生彌勒內院,希望當來大家具足更多的福報功德,能夠承蒙彌勒菩薩慈悲接引得生彌勒內院,所以想得升彌勒內院,就不能錯過 1/27 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大典 !
🌺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吉祥日法會當天,彌勒菩薩會降臨道場來為大家授記,"龍華三會願相逢,彌勒佛前親授記"!想要得到彌勒菩薩授記加持的人,當天一定要記得出席參加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大典,彌勒菩薩會賜福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將彌勒菩薩賜給我們滿滿的福氣帶回家,迎向新的一年,讓新的一年,好運連連 !更為自己與全家大大小小的人來祈福,祈求業障減輕,身體健康,佛光普照,闔家平安,內外吉祥。
💌敬邀大家出席,還可以為自己、為家人、為您所罣礙的人、為您想感恩的人、為亡者祖先來發心供養彌勒菩薩,有很殊勝的功德喔👍
💗地藏禪寺1/27 () 當來下生彌勒尊佛---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大典,絶對不能錯過💪 ,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踴躍出席,同霑法益,共沐佛恩
*******
🏙活動地點:台北地藏禪寺(延平北路七段189)
活動時間:上午9點報到,全天活動。
報名電話: 28100237
可以出席者,請傳訊息或是打電話向師父預先報名。
 
😊敬請預先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一起來接福囉!大家  闔家平安 內外大吉祥


🎉好消息~好消息!
強力推薦給您~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讓您可以即時掌握福慧心靈饗宴
🌺快來下載並分享給親朋好友喔!福氣滿滿喔!
🎊【九華一枝蓮】APP下載連結🎊
🍎
蘋果ios版:https://s.yam.com/pvY6P
🍀安卓版:https://s.yam.com/wwLUu

💕法會功德殊勝,欲參加祈福消災者,歡迎多加使用APP[ 發心做功德 ] 單元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