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8 弘孝敬老慶重陽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2018 弘孝敬老慶重陽



地藏悲願基會創辦人暨地藏禪寺住持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秉持地藏菩薩的孝慈精神,十月十七日正值重陽佳節當天,隆重舉辦全國愛心敬老大活動,誠摯邀請各地長者們一起接受三寶的祝禱。
當日恭請當家師父覺光法師為長者們舉行皈依儀式,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三皈依的意義,強調修十善的重要性,同時鼓勵長者們勤修戒、定、慧,每天恭讀得生彌勒內院發願文,誓願當來龍華三會喜相逢。
恩師上人看到多對結縭數十載的夫妻檔一起出席與會,非常歡喜,祝福他們身體康健、平安吉祥。長者們一邊欣賞輕鬆和諧的歌唱表演,一邊享用美味可口的福壽麵,每位長者臉龐綻開燦爛的笑容,頓時大家都年輕許多。
恩師上人與當家師父頒發獎狀給每位長者,肯定他們為國家、社會、家庭的付出與奉獻,在臺灣邁入高齡化社會之際,舉辦愛心敬老活動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具體實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