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為亡者、家人和自己修福德,一念心感召佛菩薩護佑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為亡者、家人和自己修福德,一念心感召佛菩薩護佑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在這清明時節的日子,無論您是追思慎終追遠緬懷祖先,還是為罣礙的亡者祈福,您們都要把握法會的因緣,亡者雖然過往,但是祂有沒有解脫您們是不知道的。雖然每年您們都會祭拜祂們,但是這個祭拜方法是對還是錯,祂們最需要的是什麼?您們可知道?
亡者最需要的是功德,祂們需要功德幫助祂們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一直以來對亡者都是最慈悲的,她永遠都一直在為亡者超度,地藏禪寺的法會一場接一場舉行,為的也是要幫助亡者及大家得到更多的功德福報。
如果您們有因緣看到此篇文章,無論您們即使不能去到法會現場禮拜,師父都希望您們可以打電話到您就近的地藏道場,甚至廣為宣傳鼓勵大家為祖先、為亡者做功德,如果能力可以您幫亡者立牌,如果能力上不方便,您的隨喜發心都是最大的功德,您的祖先與罣礙的家人都會得到這份殊勝的功德。
在梁皇寶懺法會上,您也是可以為自己、為家人、為孩子做功德,尤其亡者更是最需要功德,因為祂們必須倚靠著您們幫忙報名,祂們才有機會能到地藏道場的法會上聽經聞法得功德。
在為祖先與亡者報名時,您可別忘了,您自己也要為自己為家人做功德,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師父知道您現在為自己做功德,您的下一秒將會是平安吉祥的。因為菩薩都知道都會庇佑您。
功德要做在前面,累積福德福慧才能為自己減輕業障、逃過障礙,業障減輕福報就會接踵而來,所求皆能滿願。
師父希望大家都能夠得到法會的功德,不能來拜的人,師父也希望您們能得功德,因此在這裡開放給大家隨喜供齋。
什麼是供齋?就是每一次舉辦法會都需要很多的資源,要準備東西給大家吃、要供佛等等,每一場法會其實都非常需要大家共襄盛舉!
設齋供眾:  
所謂「未出三界,先結人緣」因此,發心設齋供眾成就道場,不僅能廣結善緣、減輕業障,長養佈施喜捨之心,更為當來深植出世的菩提善因。
因此師父在這裡鼓勵大家隨喜供齋,可以寫全家人的名字,也可以為祖先來做這份功德,師父會為大家迴向加持。
歡迎大家報名,可以用劃撥帳號(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也可以到全球地藏道場報名,功德無量!
什麼是「贊普」?就是贊助普放大蒙山施食,因為每一堂的普放大蒙山施食師父都要買很多東西來普施,施食給幽冥眾生,讓他們也能夠得到甘露美味得到溫飽,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所以這是一場非常殊勝的功德,師父希望大家的祖先以及亡者都能夠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因此師父特別鼓勵給大家為亡者、為祖先報名隨喜功德「贊普」,大家可以先打電話到全球地藏道場報名,方便的時候再到全球的地藏道場,或者是用劃撥方式來圓滿功德金。
您亦可以使用【九華一枝蓮】APP線上報名供齋和贊普 (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報名「供齋」請於APP內「種福田」(或「發心做功德」)選擇【其他】項,請在「功德名稱」欄填上:「○月○日法會供齋」,再依序填寫其他資料即可。
報名贊普請於APP內「種福田」(或「發心做功德」)選擇【各項功德隨喜】,在「贊助項目」請選擇「蒙山普施贊普」的欄位,填上您所要發心的功德金,並填寫其他資料即可。
希望您們都可以把握因緣回地藏道場。
直接向常住師父報戶為亡者、為祖先報名隨喜功德「贊普」。
師父最大的快樂就是看到您們平安吉祥,每當在法會上看到您們來參加法會,師父都會非常欣慰,因為您們懂得珍惜,懂得為自己增福增慧。
師父希望您們都能跟隨著~一起與師父開跑「增福增慧得功德」。
*****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