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我的會員們(下)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我的會員們(下)


體弱多病的孩子
  有一位會員,我第一次看到她兒子時,心想著這孩子似乎體弱多病,外表看起來很虛弱。她把我拉到一旁,流著眼淚跟我說:「算命的說,這個孩子跟父母的緣分很薄,要能活過十歲,才能算是我的兒子。」


弟子聽了會員的述說,知道他非常擔心自己的兒子,於是鼓勵她為孩子發心隨喜做建寺袈裟地的功德、參加「地藏悲願基金會」的會員,並勉勵她每天恭持兩千遍滅定業真言「唵 鉢囉末隣陀寧娑婆訶」。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間,都是隨著業力而來的,持念滅定業真言,就是為了幫助我們減輕業障,將業障由定業轉為不定業,由大化小,小化無。

這位會員回去念了三天後,跑來跟我說:「我昨天夢到妳耶!妳問我有沒有念『滅定業真言』?可是夢中的妳卻是光頭。」我聽了就翻開隨身的《地藏經》,裡面有地藏菩薩的聖像,問她:「妳看到的是不是這一位?」她說:「對啊!可是怎麼跟妳好像!」我說:「妳夢到的是地藏菩薩!」會員有了如此的感應後,我也開始教她誦《地藏經》。

前一陣子,弟子在百貨賣場遇到這位會員,她跟我說她的大兒子已經當兵回來了!而且後來她又生了一男一女。當年那個虛弱的小男孩,原來已長大成人了!地藏菩薩及恩師上人不斷默默幫助加持著她,讓她及家人都能過上健康平順的生活,地藏菩薩的威神徳力真的不可思議!

感應道交
  有一個會員她發心分期圓滿一件建寺的袈裟地。因為她常常聽弟子講述發生在別的會員身上的感應,有一天她突然說:「為什麼我都沒有感應?」我聽了問她:「妳也希望有所感應嗎?」她才不好意思地說:「也沒有啦。」

於是,弟子教她如果有事情要向地藏菩薩祈求,可以在半夜兩點到五點,地藏菩薩入恆河沙定的時候起來禮拜地藏菩薩,而且每天都要誦《地藏經》。

兩天後,她眉開眼笑地來找我。告訴我昨晚她誦《地藏經》誦到中卷時,她突然看到地藏菩薩示現出家相出現在她眼前!地藏菩薩約與平常人一樣的高度!她滿心歡喜地趕緊跪下來向地藏菩薩頂禮!待她頂禮後一抬頭,地藏菩薩即消失了!真的很感恩地藏菩薩感應道交,慈悲示現來增加她的信心!

基督徒的車劫
  有一個會員告訴弟子,她對先生喜歡喝酒一事感到苦惱,因為先生常常為了喝酒不照顧家庭,弟子鼓勵她念佛,她說她的宗教信仰是念「阿門」的,但是她願意發心做功德!於是她幫全家人都參加會員,做闔家消災的功德,隨喜發心各項功德,以及建寺袈裟地的功德。

她連著三年持續不間斷的做功德。有一天,她打電話告訴我,她接到禪寺常住師父來電邀請她參加法會,她委婉地以沒有空閒來婉拒師父。她表示參加會員三年來,從來沒有接過常住師父特別打電話來邀請她去參加法會,事出突然讓她感到訝異。

我告訴她:「可能是慈悲的恩師上人觀想到妳最近可能有障礙,我知道妳是念『阿門』的,但是妳可以試試看,念幾天的『南無地藏菩薩』,行住坐臥都可以念。」她聽了半信半疑,但是心想不妨試試,於是她也試著開始念佛。

她開始念佛後的第三天,騎著機車在上班的途中被一輛大卡車撞上!當場整個人彈飛起來,墜落在一旁的草地上,並且眼睜睜地看著她的機車被大卡車輾過去,現場只剩下一個後視鏡是完整的。

對於被大卡車撞擊,並目睹機車被輾過的慘狀後,她驚嚇萬分!事後她告訴我,那當下她才了解常住師父打電話給她的用意,原來她有死劫!她很感恩地藏菩薩,也感恩我告訴她做功德的機會,幫助她把功德做在前面,讓她避免跟那台機車一樣,難逃被大卡車輾過的命運,並得以保全她的性命!

弟弟的皮膚病
  二十幾年前祥德寺需要整修災變,母親鼓勵弟弟上山修福。那時弟弟因為工作的關係,手染上皮膚病,經常脫皮的狀況已經發生半年多了。

弟弟上山修福一個星期回來後。兩手化膿的情形,像是體內的毒素正在排出來的樣子。等毒膿都從兩手排出來後,傷口也漸漸癒合,弟弟的皮膚病竟不藥而癒!母親也為弟弟感到開心,並說弟弟幫忙整修祥德寺的功德很大,幫助他業障減輕!非常感恩慈悲的地藏菩薩與恩師上人,總是默默護佑著弟子眾等,幫助我們度過生命的不同關卡!

慈悲偉大的地藏菩薩
  弟子皈依在地藏菩薩、恩師上人座下已經超過二十年了。二十幾年來弟子的會員們發心護持地藏道場、隨喜發心建寺的袈裟地,都一一感應道交,多數人也都所求滿願,這讓弟子深深地感受到,地藏菩薩真的很慈悲、很偉大,只要有一絲一毫的善,地藏菩薩都會來幫助、救渡我們,大家一定要對地藏菩薩有信心!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