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智慧開,考試、事業、相處之道無往不利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智慧開,考試、事業、相處之道無往不利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好消息~考生有福了!
想要增長智慧、祈求福慧增長、考試順利,金榜題名、事業順利、步步高升的您們福報來了!
恩師上人知道目前大家的需求,因此將藉盛大恭祝文殊師利菩薩聖誕法會,十方諸佛菩薩皆降臨道場,師父將懇請諸佛菩薩賜福賜慧加持大家增長智慧,福氣滿滿!
文殊師利菩薩是智慧的代表~
每年5月份有國中會考,7月也有大學指考,也有諸多工作上您們必須面對的證照考試,及考完試必須面臨~學校或者職場上主考官的面試,總總數不盡的考試,這都需要智慧。
現在的學生在校讀書考試也是名目諸多,因此平常在校每次的段考考試的成績也都非常重要,而身為家長的您們也都在無形中跟著緊張起來。
孩子需要智慧也需要您給予陪伴與智慧的幫助,因為您們大人也是需要智慧,在旁輔導孩子、協助孩子、開導孩子。
這是一場福報智慧增長的福慧法會,不是只有孩子需要功德,您們大家都需要智慧,上班族的需要智慧面對種種的考驗,業務人員,主管也需要智慧面對客戶的商談……總總都是需要智慧的。
夫妻相處也需要智慧,夫妻相處間有智慧,生活上的摩擦,凡事都可以幽默化解。
孩子除了面對考試需要智慧,平常更是需要智慧,無論他是否成年,智慧對他是非常重要的,孩子有智慧他可以判別交友狀況。現在的時代太亂,單純的孩子無論在學或者就業,都是需要智慧來幫助他。
您無法一輩子陪伴孩子,但是您可以送他一個最好的禮物,永遠的陪伴他,那就是福報與智慧。
只有智慧福報可以幫助孩子、陪伴孩子一輩子,而您也可以安心。
智慧增長不是您說,要智慧就有智慧,那是需要因緣,需要機會,需要福報,常常會有居士來跟師父請法,師父所看所聽的都是他需要智慧與福報來幫助他,但是智慧福報能說有就有嗎?
是要有福報因緣的,如果您家中有孩子,師父鼓勵一定要帶孩子來參加法會,無論他是不是考生,智慧是平常就要累積的,不是臨時抱佛腳的。
祈求事業順利或者有案子在洽談及想要廣結善緣等等,都需要福報,祈求智慧增長。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