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常遇貴人,遠離惡緣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常遇貴人,遠離惡緣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

弟子利用年節休假的這幾天,北上到台北地藏禪寺修福~這幾天修福的過程中,弟子有諸多的收穫~很感恩恩師上人為我們創造諸多機會修福~

弟子大年初一即北上台北地藏禪寺,向恩師上人拜年,大年初三那天,弟子跟恩師上人告假時,恩師上人給我一個楞嚴咒,叮嚀我要去過爐(將楞嚴咒在香爐上繞圈,以求得到護佑)。當時的我僅想著要依教奉行的依照恩師上人的話語去過爐,對自己即將有一個死劫尚不自知,然而微細觀照著眾生的恩師上人,卻已默默的在加持著我了。

捷運的月台上,弟子正等待轉乘捷運返家,一捷運列車已進站停靠等待乘客搭乘,而處在人群中的我,卻不慎跌落在車廂與月台中間的縫隙中!還好當時有人留意到我發生的狀況,立刻向前幫忙我從月台間的縫隙中逃脫出來。當下弟子非常慶幸有這位貴人的相助,讓我逃過這驚險的一刻,而我也順利的返家了。

當我與家人提及此次驚險的遭遇後,家人紛紛替我感到緊張,並說到如此危急的過程,若稍有差池,便是生命攸關的事了。難以想像如果當時捷運列車未能留意並排除突發狀況,便發動開走了,我會是毫無招架能力的,隨著列車的行進被拖著走,我的性命也將受到極大威脅!

  家人們的回應,讓我更加感受到當時我所面臨的情境,是生死交關的瞬間。也使我想起向恩師上人告假時,恩師上人給我楞嚴咒,並叮囑我要去過爐的事情,原來恩師上人的口語叮嚀,背後有如此深層關懷的涵義在,弟子真的很感恩恩師上人對弟子的觀照,感恩恩師上人的加持與救渡,讓弟子逃過危難,保有能繼續前行的生命與人生。

弟子滿心的感恩地藏菩薩跟恩師上人,對眾生無私的愛護與照顧!!最後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