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主講 雲端般若堂第一百八十二~一百八十四課 182-184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覺光法師主講 雲端般若堂第一百八十二~一百八十四課 182-184



【覺光法師主講】

諸位同修~阿彌陀佛!
恩師上人非常高興看到大家如此精進用功,因此恩師上人一直開示告訴大家這個雲端般若堂是非常正式的一個學院,或許不是每天面對面的授課,但這都是大家百年之後要去極樂淨土的資糧,最重要的是只要是雲端般若堂的學員,諸佛菩薩,導師恩師上人,講師當家師父,講師監院師父都有在為大家加持。
師父也知道有很多比較年長者不會使用手機,因此他們不會留言跟按貼圖報到,
因此師父也開闢了方便法門,讓沒有手機以及不知道如何上課的學員可以到全球各地藏道場上課,各地藏道場都有安排電腦讓大家可以隨時上課,如果不會使用手機或者沒有手機的學員,師父也都會協助你們。
今天師父與大家分享一位居士的夢境:
當家師父吉祥!
懺悔弟子昨晚夢見一個很奇怪的夢,但是我搞不清楚夢境是好還是壞,因此特別跟當家師父稟告。
弟子夢見我跟地藏禪寺的師兄師姐一直往前走,我們像是要去朝山,但是奇怪的是朝山的目的地又不像祥德寺,但卻是在一個像站在地球最上面這樣圓形的地方,因此我們都要很小心,因為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掉下去,在夢境看到有我認識的師兄師姐,但是奇怪的是大家都沒有表情,在夢中我們也有聽到禪寺師父的誦經聲,但是我們要往師父的方向走,就是走不到師父那裡。
在夢中我很害怕,怕一沒站好就會掉下去,而且天好暗喔!我看不到路,所以身心好害怕。就在那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聽到當家師父的聲音:「你們怎麼會到那裡去,因為監院師父將要出國弘法,師父很忙,也才一下子沒注意你們,怎麼都跑到那裡去?」當家師父一副非常擔憂的聲音
然後當家師父就告訴我不要慌張:「你先靜下心來,往裡面站,靜下心來。師父在這裡加持你們,你不要慌張,靜下心,慢慢來。」
這時我就跟著當家師父的聲音做,靜下心來,突然我看得到四周,原本黑黑暗暗的,現在我已經看得到路了!我已經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回家。於是我告訴大家跟著我往這裡走。
但是當要往回去的方向行走,很奇怪,剛剛上來的時候一點都不辛苦,為什麼要走回去的路,就是危機四伏,我們幾乎都是用爬的,甚至有些路還要跟師兄師姐,互相扶持才可以走出去,每個人都像是在戰場打戰一樣要小心翼翼的,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或者受傷。
當好不容易走到一個休息的地方,聽到有人說要休息吃東西,那時我是很猶豫要停下來吃東西嗎?但是師姐一直說,這些東西是她們帶來要給大家吃的,要吃才有體力繼續走下去,我就走去看了一下食物,我說:這些食物看起來怎麼像給往生者吃的,於是我就不吃,要繼續走。因為我想早點回家
我看到師姐她們停下來吃東西,然後就坐著不走了!我問:「你們不走嗎?」她們說:「不要,好累喔!休息一下。」
於是我就一直走,終於走到像教室的地方,而這個地方就是一個安全地,終於回家了!
當我開門進去,看到佛台上有一個人,說是人,但又好像是菩薩,因為祂不會動,但祂又跟我說話,說怎麼只有你們幾位回來。其他人都沒有回來喔!


那時我才注意到,回來的人真的很少耶!
只看到那位像菩薩的人說:「快來不及了!時間快到了!怎麼都還沒回來?」祂似乎非常擔憂。
我夢境清醒後,我一直不解的是,奇怪為什麼夢是黑的,為什麼夢中看到那幾位師兄師姐,平常我也沒跟她們有什麼互動,為什麼菩薩說來不及了!
諸位,當這位居士告訴師父的時候,師父第一個直覺,查他們有沒有申請雲端般若堂的獎狀,而這麼巧,她所說的這4個人都沒有申請雲端般若堂的獎狀。
這個夢境是菩薩以及恩師上人的慈悲,在提醒大家不要小看雲端般若堂的獎狀,這可是可以帶你們逃離生死,可以帶領你們走到光明路上的。
此週師父將給與大家的課程是恩師上人的佛學講座《地藏菩薩對現代眾生的啟示》
師父有特別錄製直播影片幫大家上課,希望用心觀看
當家師父帶領大家一起觀看地皎法師佛學講座
地藏菩薩對眾生的啟示(4)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290461287746364&id=281818085277361
🙂【學員上課-感恩感想】
【共業糾纏的危機 8集】心得


當家師父慈鑑:
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
懺悔弟子今天觀看了第8集,覺得非常驚訝和讚嘆。
弟子一直認為修禪,是一定要坐禪和打禪機,對一般人來說是非常深奧和難明。但今天竟從恩師口中得知我們是在修「實在的禪」!
呀!弟子想起了,師父不斷地鼓勵我們廣修福田,如拜懺、做功德、做功課、勸募(包括邊坡、建寺、粽子和32壇牌位)、鼓勵親朋參加法會 、巡境和各項表演等,都是修我們在日常生活作息與修行之中的「定」,只要我們有信心,透過不斷的磨練,常常自我觀照,就不會被無常牽引,心不隨境轉,「定」能開智慧,淨化習氣。
感恩偉大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弟子們收到了。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恭敬頂禮

🙂【學員上課-感恩感想】
當家師父 慈鑑:
佛法難聞今已聞,明師難遇今已遇。弟子有幸歸依恩師上人座下,使弟子明因果,知道殺業與共業的可怕。回顧四周,有多少人明因果?每天不停地創造殺業及共業,因緣成熟時果報還自受。
他們常陶醉於吃喝玩樂,大魚大肉的生活中,不明白功德之重要,一萬幾千買個被袋可以,做功德一千幾百也不想做。當然他們是沒有拜佛的,也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或者這就是末法時代的情況,人人只知享樂,不懂用功,以致天災人禍不斷發生。
弟子感覺非常幸福,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處處為弟子眾等把關,把最好的給弟子眾等,我們只需依教奉行、精進用功便可以了,我們賺到了。
感恩 師長們慈悲教導,功德無量!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
★★★恩師上人是我們雲端般若堂的導師,能觀看到恩師上人的妙法佛學講座都是非常難得,也是大家的福報。
師父希望大家要用心聆聽與觀看此週的課程。
🌟 如果有新成員加入雲端般若堂,請不要被上課的堂數給嚇到,般若堂的課程一直以來方向都是以讓大家精進用功為主要,每七堂會有一個主題課程,而這個課程是單方面的,並不會因為您前面沒上到課就跟不上後面的課程。
但如果您不想遺漏之前沒上到的課程,您也是可以自己往前面去找課程,自己再觀看學習,如果您有發現哪裡是您不了解的,師父很歡迎您就之前課程的問題發問都沒關係。學習是無止境的,歡迎大家隨時提問。
…………………………………………
😊 千萬要記得去留言跟師父分享上課的心得
😊 一定要讓自己福氣滿滿、智慧增長
…………………………………………
🙂{此周課程 主題}
當家師父帶領大家一起觀看地皎法師佛學講座
地藏菩薩對眾生的啟示(4)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290461287746364&id=281818085277361
⋯⋯⋯⋯⋯⋯⋯⋯⋯⋯⋯⋯⋯⋯⋯⋯⋯⋯⋯⋯⋯
回顧一下:
地皎法師主講~淨化人心佛學講座
-共業糾纏的危機 第十集(圓滿)
https://youtu.be/Pmt88hGiki8
*****♡♡*****♡♡*****♡♡*****♡♡*****
雲端般若堂《基本功課》
淨身業真言108
淨口業真言108
淨意業真言1080
安土地真言108
滅定業真言1000
地藏菩薩本願經1
😊《基本功課》是會隨因緣變動的,請大家注意
你們每日在雲端般若堂這裡所完成的基本功課,此份完成功課的功德,你們可以自己迴向給罣礙的人事物,這份基本功課您們不需要交給師父,你們可以自己運用迴向給自己所罣礙的人事物,但可以傳訊息告訴師父已經完成今日基本功課,師父還是會加持大家,因為這也是一份殊勝功德。
🍀🍀🍀 🍀🍀🍀🍀🍀🍀
【般若堂修慧課程】
***********
《淨身業真言》
修哆唎 修哆唎 修摩唎 修摩唎 薩婆訶
《淨口業真言》
修唎修唎 摩訶修唎 修修唎 薩婆訶
《淨意業真言》
嚩日囉怛 訶賀斛
《安土地真言》
南無三滿哆,母馱喃,唵,度嚕度嚕,地尾薩婆訶
《滅定業真言》
缽囉末鄰陀寧 娑婆訶
彌勒淨土發願文
https://youtu.be/QfOptvx0cv0
得見彌勒根本大明神咒
https://youtu.be/LiMmzYGoU1s
祝福大家 福慧增長 道心堅固 道業精進 早證菩提 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LINE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 加入
************
★★★請大家今天將要迴向「花蓮祥德寺護坡搶修工程一切順利 十方大德踴躍發心護持地藏菩薩的靈山聖地」的功課交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這一則訊息的留言,功德無量!
★★★請大家配合,有發心每天要去勸募地藏菩薩聖號的功課的人,每天都將功課交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這裡給當家師父,並且將有交功課的人名單都列出來給師父,當家師父會特別為大家加持,功德無量!
************
※請大家記得今天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傳訊息給師父與師父分享您有幾個    殊勝大功德「信願行1080佛國園地龍華三會喜相逢108😊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健康168、彌勒淨土發願文恭誦幾遍。好讓師父可以為您加持迴向……
發願千日千句地藏聖號
相關網站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迎新2017、發善願,諸佛菩薩送福氣!
http://globaldiza.blogspot.tw/2017/01/2017_22.html?m=1
*****♡♡*****♡♡*****♡♡*****♡♡*****♡♡*****
_  請記得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LINE按讚,您也可以一起分享「雲端般若堂」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佈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