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1 祝福大家元旦大吉祥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2021 祝福大家元旦大吉祥

此值歲末迎新,回首過去三百六十五個荊棘與希望並存的日子,只要認真、誠懇地對待過去的每一寸光陰,時間都會看得到你的成長與收穫。

覺林菩薩偈:「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五蘊悉從生,無法而不造。」心中廣種淨蓮,不僅是為了息滅貪瞋癡,淨化身心,更為了勤修戒定慧,以佛陀慈悲喜捨的精神,度化芸芸眾生,讓有情眾生能植下趣向菩提的清淨種子。

新年新氣象,期許每個人勤修其心,增長無私雅量,用佛法來淨化習氣,斷除煩惱,減輕業障,增長福慧,安然從容面對生活,讓慈悲在心田上,開滿潔淨的蓮花。

祝福大家日日月月清心自在,歲歲年年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