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趙府王爺護正法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趙府王爺護正法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以下是弟子親身聽到「趙府王爺廟」,稱讚地藏禪寺及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一段話,在此與大家分享。

有一次弟子去小時候常拜的「趙府王爺廟」來感恩這位神明,那一天「趙府王爺」下降到乩身的時候,對我說:
  『你這個凡人啊!你是何德何能啊!能夠到地藏禪寺去修持,這是何等殊勝的福報啊!地藏菩薩是一位非常偉大的大菩薩,我也是地藏菩薩座前的護法,地藏禪寺的那位大法師,是菩薩化生要來普渡眾生,講經說法、救苦救難!

這位信女,你要好好追隨這位師父,更加要去地藏禪寺認真修持,你可知,地藏禪寺不是一個普通的地方,地藏禪寺的山門前,有許多阿羅漢在守護,阿羅漢的境界是在我之上,連我也不能隨隨便便進去的,若要進去,也要經過申請才能進去的。這位信女,你的福報非常的大,能夠在這個殊勝地方修持!』

王爺又說:『要修得一個分身是非常不容易,我經過幾百年的苦修,終能修到四個分身。更何況是地藏菩薩能夠修到千百億化身,那是非常殊勝的功德!就像我們這些天神的壽命也是有盡的,若我們只有享天福,等天福享盡後,我們一樣要下來六道輪迴,所以我們很多天神都會下來凡間修福,來護持菩薩的悲願救化世人!我們都是向著菩薩及佛陀在學習!』

有一次,一位乩童很隨性的講說:「地藏菩薩是陰的,我拜的神明比地藏菩薩還要大。」過不久,「趙府王爺」就降身到這位乩童身上,很生氣的說:「你這個無知的凡夫,你就像是一隻毛毛蟲般的微小,地藏菩薩是何等的偉大,我是地藏菩薩座前的護法,哪能容你在這裡胡說!」

說完後,只見那個乩童就自己打自己的嘴巴!之後王爺又說:「你要開智慧,賜你一首偈:
  聞鐘聲煩惱輕,智慧長菩提生,
  離地獄出火坑,願成佛度眾生。」

當我將這首偈告訴常住師父時,常住師父告訴我說:這是我們佛門的「聞鐘偈」。

弟子真的很感恩,我們能在地藏禪寺及恩師上人的座下修行,是一件多麼殊勝的功德啊!

懺悔弟子很感恩也很慶幸,自己能在地藏菩薩及恩師上人座下學佛,我在民國83年開始跟隨恩師上人,當時的我,正處於經濟危機、小孩叛逆,婚姻出問題,親戚朋友不斷的冷嘲熱諷,種種的壓力加諸於身。非常慶幸自己能在那個時候遇見了恩師上人,支撐著我走過那段艱辛的歲月!

恩師上人幫助了我渡過很多難關,更幫助了我的女兒,也不斷加持我的經濟慢慢好轉,回想自己這輩子的人生真的很苦,有幸遇到南無地藏菩薩及恩師上人後,我的人生才從驚慌、痛苦、恐懼中走了出來!

我對恩師上人的慈悲及偉大有無限的感恩,記得我的父母往生後的佛事,都是恩師上人幫助我的,因為我的經濟不是很寬裕,我只能隨自己的能力少少的發心,但恩師上人依然是非常慈悲的,很慎重的幫我將父母親的佛事處理的非常圓滿。恩師上人從來不用金錢在看眾生,她總是慈悲的、默默的在幫助著每一個人!

真的覺得很懺悔!有一天女兒問我說:「媽媽!我們是不是還有欠禪寺的錢?」我回答我的女兒說:「我們不但欠禪寺功德金,我們還欠恩師上人很多恩情!這些恩情是用錢還也還不完的!」

我很想跟很多人說,恩師上人有多偉大,恩師上人不但幫助了我,更幫助了我最罣礙的女兒,這一切一切,是用世間的言語也講不完的。

雖然弟子的經濟不是很好,但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的護持地藏禪寺,因為人生真的太苦了,我要儉省自己,來多做福田!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