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點燈功德不思議 災障減輕得庇佑】--2021光彩您的人生

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點燈功德不思議 災障減輕得庇佑】--2021光彩您的人生


2021年度
💟佛前安金剛經
💟藥師琉璃消災吉祥光明燈
💟解怨釋結水陸燈
😊全球地藏道場已開始受理報名,欲祈福點燈者,請詳填姓名、住址、電話,以便盡快為您辦理!

🎀每人每燈為期一年,為自己及家人添光明!全年祈福迴向消災吉祥~
🎀敬請十方善信大德踴躍報名參加,得殊勝加持之功德,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年佛前安金剛經及點燈功德殊勝!
🙏犯太歲生肖者,宜在佛前安金剛經,宜多祈福。
新的一年 110 辛丑年 牛年太歲
🔹宜消災祈福生肖:牛、龍、馬、羊、狗、豬、
🔹補運生肖:虎、兔、猴

°o‧° °o‧° °o‧° °o‧° °o‧° °o‧° °o‧°

燃燈供佛莊嚴心 照耀十方三千界
光明吉祥福慧生 妙高功德菩提增

1️⃣【佛前安金剛經】
🔴《金剛經》云:「若復有人得聞是經,信心清淨,則生實相,當知是人成就第一稀有功德。」「是經有不可思議不可稱量無邊功德。」
🔴金剛象徵:「堅固、光明、智慧」三種意義,佛前增運大吉利,安經光明祈護佑,祈願十方諸佛、八金剛、四菩薩加持。時逢犯太歲的生肖者,宜佛前安金剛經,參加消災金剛經功德主者,由地皎法師帶領二百位師父,全年祈福迴向殊勝功德予金剛經功德主,祈願金剛經功德主在嶄新的一年,能夠遠離障礙、前途光明、福慧增長、佛光普照、內外大吉祥!

----------------------
2️⃣【藥師琉璃消災吉祥光明燈】
🔴《藥師經》云:「藥師琉璃光如來,本行菩薩道時,發十二微妙大願,利益安樂一切有情,令諸所求皆得。」 藥師佛所發十二大願為滿眾生願、拔眾生苦、醫眾生病,希望世間沒有疾病和傷痛,消除一切魔障,令諸有情得安樂...
🔴以至誠懇切的心「點燈供佛」添增無量福報,此福為人帶來光明與平安。「供佛」之燈火不熄,照耀前途光明,破除黑暗,增長智慧,仰仗藥師佛力加被,祈願新的一年佛光注照、業障減輕、病苦減輕、身體健康、消災增福慧、平安大吉祥!

----------------------
3️⃣【解怨釋結水陸燈】
🔴「千百年來碗裡羹,怨深似海恨難平」。過往、現在吃過、殺害過的海陸空眾生,以及曾經所傷害過的冤親債主、負能量,祈願仰仗禮懺誦經之功德殊勝行,點亮解怨釋結水陸燈,以此點燈供佛之殊勝功德力,迴向與怨親債主化解冤業,祈求解冤釋結、業障減輕、共業減輕、怨業減輕、善根增長!蒙佛力慈光注照加被,新的一年三寶加持恆吉祥、平安大吉祥!

°o‧° °o‧° °o‧° °o‧° °o‧° °o‧° °o‧°

💞水陸燈及光明燈能破黑暗破無明煩惱為眾生帶來光明啟發智慧善苗

💞燈供養,以虔誠之心供養諸佛,破除無明煩惱,為法身慧命之田,種下無量善根種子;未來必能生生世世,信願不退,自他饒益,直至圓證菩提!

💞功德要做在前面,福氣才會大,只有功德是生生世世跟著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年功德項目:
1️⃣佛前安金剛經
2️⃣藥師琉璃消災吉祥光明燈
3️⃣解怨釋結水陸燈

😊鼓勵大家使用下載【九華一枝蓮】APP,把握殊勝法緣,踴躍在線上為自己、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欲參加以上全年祈福者,可以下列3種方式報名,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1. 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主畫面→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依照個人欲參加的功德項目按照指示步驟點選→輸入資料→操作完成即報名完成。
2. 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聯絡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02)28100237
台中地藏禪寺(04)22397013
高雄地藏禪寺(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歡迎大家在新的一年,繼續為自己、家人報名參加!

😊祈願諸位大德把握因緣踴躍參加,敬請預先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福氣滿滿,功德殊勝!阿彌陀佛。

°o‧° °o‧° °o‧° °o‧° °o‧° °o‧° °o‧° 

 ‖全省地藏道場
台北地藏禪寺(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9)
台中祥德寺  (台中市北屯區橫坑巷95)
高雄地藏禪寺(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510)
花蓮地藏禪寺(花蓮市國興一街288)

💖祝福大家~
佛光普照、闔家平安、如意安康、早證菩提 、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