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1新春 地藏禪寺舉辦三千佛洪名寶懺大法會 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2021新春 地藏禪寺舉辦三千佛洪名寶懺大法會 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法會日期:2021212()初一~220()初九

🌸法會內容:
2/12(初一 上午9:00開始 全天活動
恭誦仁王護國經、彌勒三經、開禮千佛洪名寶懺

2/13(初二 上午9:00開始 全天活動
恭誦彌勒三經、禮拜千佛洪名寶懺

2/14 (初三 上午9:00開始 全天活動
恭誦彌勒三經、禮拜禮拜三千佛懺、下午普放大蒙山施食

2/15(初四 上午9:00開始 全天活動
恭誦彌勒三經、禮拜千佛洪名寶懺

2/16(初五 上午9:00開始 全天活動
恭誦彌勒三經、禮拜禮拜三千佛懺、下午普放大蒙山施食

2/17(初六 晚上6:30
禮拜千佛洪名寶懺

2/18(初七 晚上6:30
禮拜千佛洪名寶懺

2/19(初八 晚上6:30
虔誠供養 新春普佛

2/20(初九 下午2:00
開春普禮千佛

💗恭誦三千佛聖號,藉此殊勝緣起,供養十方諸佛及迴向十方法界眾生,都可以結千佛因緣,生生世世,得見諸佛,蒙佛攝受與授菩提記。我們每個人,都是未來佛,只要精進修持佛法,未來都能成佛。誦念千佛,能滅五逆十惡之罪,虔誠誦持,必得菩提。

💗讓我們一起來祈福~懇請三千世尊佛護佑台灣及世間,鼓勵大家共同為我們居住的家園,以至誠之心虔誠禮懺祈禱,惟願仰仗南無十方諸佛菩薩、三千世尊佛、龍天護法慈悲哀攝授大放慈光護佑~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早日平息;大地眾生共業災難減輕、全球經濟穩定;台灣遠離障礙、同胞共業減輕、災難減輕、地震減輕化小化無、旱象解除 、經濟穩定、社會祥和、人心安定、安居樂業、一切平安吉祥;寶島台灣及世界明天會更好!新春大吉祥!

😊敬邀諸位大德珍惜殊勝難逢的法筵,至誠禮懺更為個人、六親眷屬以及過往先人來祈福,虔心歡喜稱讚千尊如來洪名寶號,仰仗千佛大放慈光,加被護佑,災消吉至,所求滿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會地點:台北地藏禪寺暨所屬全台地藏道場

📞聯絡電話:
 台北02-28100237
 台中04-22397013
    04-22395625
 高雄07-3434811
 花蓮03-8337247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新春千佛法會恭設:
千佛大願功德主、千佛福慧功德主、千佛吉祥功德主、千佛懺燈、吉祥齋主、大普施功德主、全家消災、超度祖先、超拔冤親
😊敬請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阿彌陀佛。

😊鼓勵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親友、祖先乃至亡親等種福田的機會,同霑千佛之威光殊勝功德!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2️ 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 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祝~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元旦新年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