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最新法會訊息通知:2020.12.29(二)~2021.01.03 (日) 元旦跨年三千佛洪名寶懺大法會 請見以下詳情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最新法會訊息通知:2020.12.29(二)~2021.01.03 (日) 元旦跨年三千佛洪名寶懺大法會 請見以下詳情

 


元旦假期何處去,敬邀大家珍惜法緣,到地藏禪寺參加千佛法會,共霂佛恩 !

🌻法會內容
 12/29()晚上6:30
 普放大蒙山施食

 12/30()晚上6:30
 開禮元旦跨年三千佛懺

 12/31()晚上6:30
 禮拜三千佛洪名寶懺

 01/01()下午2:00
 禮拜三千佛洪名寶懺

 01/02()下午2:00
 禮拜三千佛洪名寶懺

 01/03()下午2:00
 禮拜三千佛洪名寶懺普放大蒙山施食
 元旦壇圓滿大迴向

️12/30() 開禮元旦三千佛洪名寶懺
😊清淨莊嚴大道場,三千世尊佛護佑,至誠禮懺 消災增福慧,佛光普照,所求滿願,內外吉祥 !

❇️01/03()元旦32壇圓滿日大迴向
😊歡迎十方三寶弟子把握珍惜殊勝因緣,踴躍參與法會,同霑法益,共霂千佛祥光普照,阿彌陀佛。

ⒽⒶⓅⓅⓎ ⓃⒺⓌ ⓎⒺⒶⓇ

💗愛國僧人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有感「千佛洪名寶懺」之殊勝功德,歡喜禮讚諸佛之圓滿福德與智慧,將於元旦跨年特啟建三千佛寶懺護祐大法會,祈求十方諸佛菩薩、三千尊佛菩薩蒞臨現場加持大家!

💗祈願以此禮懺功德虔誠迴向,全球疫情化小化無、世界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兩岸關係共業減輕、解怨釋結、和平共處、台海危機化小化無、化干戈為玉帛、善緣增長!祝禱台灣及世間佛光注照、四時無災、千秋萬世太平、晝夜六時恆吉祥!大地眾生齊蒙加被,普霑法益,天佑寶島台灣!

💗恭誦三千佛聖號,藉此殊勝緣起,供養十方諸佛及迴向十方法界眾生,都可以結千佛因緣,生生世世,得見諸佛,蒙佛攝受與授菩提記。我們每個人,都是未來佛,只要精進修持佛法,未來都能成佛。誦念千佛,能滅五逆十惡之罪,虔誠誦持,必得菩提。

💗讓我們一起來祈福~懇請三千世尊佛護佑台灣及世間,鼓勵大家共同為我們居住的家園,以至誠之心虔誠禮懺祈禱,惟願仰仗南無十方諸佛菩薩、三千世尊佛、龍天護法慈悲哀攝授大放慈光護佑~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早日平息;大地眾生共業災難減輕、全球經濟穩定;台灣遠離障礙、同胞共業減輕、災難減輕、地震減輕化小化無、旱象解除 、經濟穩定、社會祥和、人心安定、安居樂業、一切平安吉祥;寶島台灣及世界明天會更好!元旦新年大吉祥!

😊敬邀諸位大德珍惜殊勝難逢的法筵,至誠禮懺更為個人、六親眷屬以及過往先人來祈福,虔心歡喜稱讚千尊如來洪名寶號,仰仗千佛大放慈光,加倍護佑,災消吉至,所求滿願。

🏡法會地點:台北地藏禪寺暨所屬全台地藏道場

📞聯絡電話:
 台北(02)2810-0237
 台中(04)2239-7013
   (04)2239-5625
 高雄(07)343-4811
 花蓮(03)833-7247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元旦千佛法會恭設:
千佛大願功德主、千佛福慧功德主、千佛吉祥功德主、千佛懺燈、吉祥齋主、大普施功德主、全家消災、超度祖先、超拔冤親
😊敬請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阿彌陀佛。

😊鼓勵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親友、祖先乃至亡親等種福田的機會,同霑千佛之威光殊勝功德!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2️⃣ 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 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祝~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元旦新年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