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最新消息~2020.02.01(六)初八 上午9:00 全球地藏道場禮拜三千佛懺、下午普佛齋天法會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最新消息~2020.02.01(六)初八 上午9:00 全球地藏道場禮拜三千佛懺、下午普佛齋天法會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原訂2/1 (初八) (星期六) 地藏禪寺
晚上6:30禮拜三千佛懺
更改法會行程如下:
⭕️上午9:00禮拜三千佛懺,下午普佛齋天法會
(
全球連線)
請大家記得要安排時間回來禪寺參加法會,用功迴向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減輕、疫情能夠早日控制、大地眾生共業減輕。
😷大家在新聞上也看到了,大陸武漢新型冠狀病毒(類似SARS)疫情持續擴散,武漢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在缺乏防護用具的險峻還境中持續奮鬥,大陸感染人數日益攀升,台灣也出現病例隔離中,這是因為大地眾生的殺業太重所召感而來的。武漢肺炎病毒是SARS的進化病毒,傳播速度更快,會透過飛沫傳染,大家出門一定要帶口罩,口罩是一次性的使用,使用過後一定要丟掉,建議不要隔天再使用。
懺悔法門心得篇(二三七)〈原來拜梁皇真的很重要〉:「感覺很像是大陸或者是香港的城市,城市居民(都是華人)都帶著白色的口罩,眼神透露著憂愁,南無彌勒菩薩也補充說也少不了這個。弟子和弟子的怨親債主看了被嚇到了,怨親債主也憂心的看著彌勒菩薩。南無彌勒菩薩說你們要拯救這個世界,弟子就說怎麼可能,弟子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怎麼救世界,南無彌勒菩薩接著說你們都要來拜梁皇。這些事情是會發生的,可是如果你們來拜梁皇,他們可能就不會發生了。」
希望大家能珍惜、把握初六到初九每天禮拜三千佛洪名寶懺的因緣,能安排時間回到各地道場拜三千佛懺,除了幫助自己跟家人減輕障礙,得功德,也能幫助大地眾生共業減輕、災難減輕,為世界盡一份力量。無論是你們能參加精進組或是只能隨喜安排時間回來拜懺⋯⋯,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心、用心、發心、一念心⋯⋯把它當成關係你生死的一件大事來面對來安排⋯⋯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啟建的三千佛法會、梁皇法會非常非常的重要,身為三寶弟子,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一起來幫助我們所生存的這個世界的有緣眾生。
🏃沒有法會的時段也請大家要自己在家用功,請多持誦「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持誦千日千句,持誦滅定業真言、恭誦地藏經、禮拜梁皇寶懺……。
💞1/31 (初七) (星期五) 晚上6:30
三千佛懺
💞2/01 (初八) (星期六) 上午9:00 全天活動
三千佛懺、普佛齋天法會
💞2/02 (初九) (星期日) 上午9:00 全天活動
三千佛懺圓滿、新春團拜、下午普放大蒙山施食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新春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