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關懷校園—致贈獎助學金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關懷校園—致贈獎助學金



  一○八年六月是莘莘學子完成小學的啟蒙階段,展開另一段成長的旅程,台北地藏禪寺住持地皎導師恩師上人非常關心未來主人翁,吩囑常住師父出席社區校園的畢業典禮,同時致贈獎助學金給校方,希望在學孩童能繼續快樂學習、築夢踏實,未來前途都能發光發熱,活出生命的光彩與價值!
  教育是百年大業,每個人的成長過程受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的影響很大,隨著年齡成長,發展出不同的人格、個性,交織成苦樂雜陳的人生。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畢生倡導三相佛化—佛化婚禮、佛化胎教、佛化家庭,希望積極落實三相佛化的理念,幫助新世代的年輕人,以正能量的心態,迎向未來幸福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