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學佛的好時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學佛的好時機


  漫漫暑假來臨,花蓮祥德寺、台北地藏禪寺所屬地藏道場於二○一九年七月六日盛大舉辦兒童八關戒齋動,看到純真的孩童們不論是認真如儀的頂禮、問訊,朗朗的讀經、唱誦聲,還是帶動唱時間全場歡聲雷動的笑聲,心裡都充滿無限感恩,感恩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慈悲安排,讓善緣具足的孩子們都能來參加這麼殊勝的活動,讓他們種下菩提善因,希望未來都能開花結果!
  當家師父曾開示,今生學佛是為自己做「來生的胎教」,非常感恩地皎導師恩師上人不斷啟建32壇大法會給弟子眾等機會,帶動全世界的弟子推行「三相佛化」,用佛法的無量功德,幫助我們與業障、共業、怨業保持距離,進而把握有限的時間、空間,勤修福慧,解冤釋結,增長善根、增長福慧。所以不論是任何年齡層,只要自己願意把握學佛的機緣,任何時間都是學佛的好時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