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居士感恩心得分享--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居士感恩心得分享--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師父將分享一位居士寫給師父、寫給所有有緣人的一段話,師父看了以後想po出來與大家分享~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
你為什麼來地藏禪寺
我為什麼來地藏禪寺
常有人問我,你為什麼拜佛,而寺廟這麼多,為什麼你選擇地藏禪寺~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來,但是我知道為什麼我來,而我也知道為什麼我繼續待在地藏禪寺
因為它是個永遠的家,這裡的菩薩、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常住師父、義工師兄師姐們都是我的家人。
我知道只要我願意相信地藏禪寺,它永遠不會拋棄我,
我的恩師上人是這世界最慈悲的,她永遠想的都是我們。
這個家雖然沒有像別人家有漂亮的裝潢,每當下雨時都會聽到,雨打在鐵皮屋上滴滴答答的聲音,還要拿著水桶去接雨水,颱風要來臨時,大家總是要提高警備措施,但是我們卻是很開心很幸福。雖然住的沒有那麼堅固,但是我們的心卻是滿滿的幸福。
因為我知道無論這個家如何,我們的大家長永遠不會拋棄我們,因為她永遠比我們還要關心我們。
當我在聽滴滴答答的雨聲時,我知道師長也是在聽著,她並沒有吃的睡的比我好,甚至我知道她心裡是難受的,因為做為一個大家長,她最大的願就是想把最好的一切給大家,因為大家都是她的孩子,無論誰怎麼了,她都會心疼不捨。
這裡雖然沒有漂亮的裝潢,沒有像別的道場的金碧輝煌……,或許你來到這裡看到的是,啊!好不起眼的鐵皮屋,但是你看不到在這裡的人幸福的樣子,看不到這裡的師長是多麼的關愛我們。
或許你看到我們穿著平凡,不斷的在掃地擦地做任何的工作,你可能驚訝,天啊!這個工作我做不來,奇怪她們為什麼要做這些,把自己搞的很平凡。但你可知道~我們做的很歡喜,我們外表平凡但是我們內心是清淨的。
你心目中的尊貴與清淨也是需要有人願意付出,但你知道心的清淨與幸福是無價的,是你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
你問我,為什麼你願意去做那些打掃的工作,手也不保養了,手變粗了怎麼辦,也不再打扮自己。
但你知道嗎?我已經不需要物質的東西來裝扮我,因為我最好的保養品是菩薩的加持、是心裡的快樂,我的開心微笑是勝過那些保養品的。
我的雙手要當一個有作用的雙手,而不是擦著指甲油抹着護手霜自己欣賞。
我的雙手雖然現在不漂亮,但是我的手可以把很多地方變的很漂亮。
我得到什麼?我得到心裡的快樂、真正的喜悅、法喜充滿!
如果你自己願意親自跟著大家一起修福做事,你會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莊嚴,不是眼睛看到的漂亮,而是擁有充滿輕安自在的心靈。
在這裡無論你是有多富貴,只要你來這裡大家都是平等,因為菩薩及師長對待我們都是平等心。
我最感恩恩師上人創造了這個溫暖的家,讓我們這些遊子能有一個最溫暖的歸依處。
最幸福的家~地藏禪寺
最慈悲的人~恩師上人
我的家真幸福真快樂,因為這裡有恩師上人,有當家師父,有監院師父,有常住師父,還有眾多的師兄師姐們,感恩有您們~
就好比兒歌的那首可愛的家庭的歌詞
我怎麼可以沒有您~我最幸福的家,最敬愛的恩師上人……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