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13 ~滿滿的正能量!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13 ~滿滿的正能量!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感恩恩師上人教導我們修「懺悔法門」,告訴我們每天都要懺悔。感恩當家師父教我們如何落實恩師上人教導的懺悔法門。
懺悔弟子要分享「懺悔法門」的感想與心得~
懺悔弟子在過去還沒有學佛之前,不懂得因果, 跟眾生結下了不解的冤業,而今能有幸在恩師上人座下修行,落實懺悔法門,才明白學佛要先瞭解因果。
要學會感恩、懺悔,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也必須下一番的功夫,才能夠體悟到--原來,感恩、懺悔是多麼的重要。
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送給我們的訊息都是正能量,希望我們在生活上都能做得到的真正的真理。
懺悔能夠讓我們生起慚愧的心,降伏自我、傲慢、高傲,自以為是的心,而放下了自我,心自然清淨。
恩師上人及當家師父開示心念、信念非常的重要,一個人的心念、信念如果是正面的就會相應美好的事, 如果是相應負面的,那壞事就馬上發生在我們自己的身上。
自從當家師父帶領衆弟子做「懺悔法門」用功、懺悔之後弟子改變了,我具備了勇氣、信心、勇於承擔,勇敢面對人生的逆境,不再害怕,不再退縮,具備了口才,辯才,凡事都正面思維,負面遠離。
當妄念、煩惱心生起,馬上離相,趕快懺悔,提升感恩心,降伏了自我的妄心,不再執著我相,就不會輕易的起煩惱心了, 「懺悔法門」功德力真是不可思議!
感恩恩師上人用心敎導懺悔法門,感恩當家師父帶領眾弟子一起用功懺悔,無限的感恩。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