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3~不可思議的梁皇寶懺大功德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3~不可思議的梁皇寶懺大功德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無限感恩恩師上人成就這一堂梁皇懺悔祈福法會,感恩慈悲的當家師父全程帶領全球弟子們用功,這堂梁皇寶懺除了幫助我們再一次洗滌業障,最重要是祈願眾生共業減輕、新冠狀病毒疫情能夠化小化無!每天弟子做「懺悔法門」時也都觀想、懺悔,祈願新冠狀病毒能夠遠離,疫情能夠化小化無。
很懺悔也很感恩,弟子這次在拜梁皇時看到了不可思議的境界,原來幽冥眾生真的來得功德了。
28日星期六下午2點多,弟子在拜梁皇時,突然見到三位男的幽冥眾生,全部穿白色袍衣,沒有腳,我感覺像病毒冤親債主,他們哭得很淒慘,其中一人對我說:「很感恩你們!」
另一人卻不停地哭著並哀求說,他們現在好苦好慘,叫我拜梁皇不要停下來,好好地拜下去。
更奇怪的是,他說:「我知道你現在經濟困難,很需要要錢,只要你用功拜佛,我們會幫你保佑你的!」
聽到此話,弟子很懺悔。於是,弟子一刻也不敢停下來,也不敢去上廁所,不知為什麼,我一面拜一面也哭了起來,覺得香港真的很辛苦,剛稍微平息社會的動盪不安,又來了新冠狀病毒疫情,上次是不希望大家戴口罩,差一點通過「蒙面法」,這次是人人必須戴口罩,人們的心情,驚恐不安,造成社會民生必需品的搶購,很多必需品價錢都漲了,有些還買不到,有錢也沒有用,很懺悔!我們共業真的很重,眾生真的太苦了!
然而,感恩我們還有一處溫暖的皈依處「祥德寺」。回來這裡我們很安心,感恩我們有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的慈悲關懷,告訴我們甚麼是共業,成就法會讓我們用功,懺悔業障,恩師上人好像是我們的定心丸,今生得遇明師,實在有幸.弟子從今必定好好用功,道心堅固,以報師恩!
最後,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及常住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衆,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