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夢境。大約一個月前,我夢見自己獨自一人迷失在未曾到過的忠烈祠山上,對於該往何去的方向舉棋不定,恰巧遇到一位駐守的軍人,我問他要左轉還是右轉才能下山?他說不可左轉,等會兒要做法事,要右轉才行,他立刻騎了一輛機車,說要載我下山。

我雖遲疑了一下,但看他態度很誠懇,又是駐守國軍,不是來歷不明的路人甲乙,於是做了決定:好吧!就讓他載我下山。他很細心,竟然會留意我安全帽有沒有戴好!一路上,非常慶幸有他護送我,因為如果我一個人走,肯定又要在山裡迷路了。到達山腳下時,我下車準備向他道謝時,正好有一位認識他的阿婆找他說話,此時就從夢中醒來了。

因為夢境是如此清晰,我暗自驚嘆:怎有人身材長得如此壯碩!他的長相更是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我坐在床緣兩分鐘,心想怎會做這個夢呢?真奇怪!啊!對了!他的臉好像在經書上看過,我趕緊起床去拿《地藏經》來看,啊!真的是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只差夢境中他是穿綠色軍服)!

先前我在台北地藏禪寺請了一尊地藏菩薩金身回家禮拜供奉,而婆婆、二姐及母親都不夠深入了解地藏菩薩所發的大悲願心,因而有著一般世俗人對地藏菩薩的誤解,叫我不要請回家,會招惹麻煩。但是禪寺的義工師兄師姐都有分享,家裡供奉地藏菩薩的殊勝,他們給我很大的信心與鼓勵,讓我信心十足而且法喜充滿地把地藏菩薩請回家了。

自從家中供奉地藏菩薩後,我也常恭誦《地藏經》,家裡、公司及夢境(以前常做惡夢)都變得平順許多,佛力真的不可思議啊!

我跟媽媽分享這個喜悅,媽媽也很為我高興,而婆婆也常在家供香禮拜地藏菩薩,他們從對地藏菩薩的不瞭解,到鼓勵及力行供奉地藏菩薩,這一切的改變讓我感到非常歡喜,而這個夢給了我很大的震撼,原來諸佛菩薩真的有在保佑我們!真的很感恩!也很感恩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義工師兄師姐們!祝福大家佛光普照,吉祥平安,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