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2~把佛菩薩的金光送出去⋯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2~把佛菩薩的金光送出去⋯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在昨天做「懺悔法門」時候,弟子看到一個畫面,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為了這次的新型冠狀病毒爆發非常的難過也很緊張而流淚。
弟子也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就安慰恩師上人說我們都有發願要拜梁皇交給當家師父迴向,恩師上人點點頭說要用功。
在發光的階段時候,弟子動了一個念頭,就是把光也送給武漢,中國,還有世界甚至整個地球,希望這個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染能減輕。
接著,弟子看到很多抗這個病毒的中國的醫護人員都一起比了拇指說:「加油!」然後畫面轉換到不同地區的醫院的醫護人員也做了一樣動作說:「加油!」大家都在一致努力在幫助解決這個新型冠狀病毒的問題。
弟子突然想起恩師上人經常提到的磁石中斷,弟子實在對這個沒什麼概念,於是弟子放光送給地球。
接著,弟子看到一個畫面就是地球地下的磁石有部分裂開了,然後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突然出現了,在很努力的加持這個磁石。
南無彌勒菩薩也說:「如果要非常明顯的化小,不止你們這群人要拜梁皇,其他人也要一起拜。」
南無地藏菩薩還補充說:「實際情況比你們所看到的新聞還要嚴重,你們要小心,看似沒什麼事情,但是病毒已經在(空氣)傳播著了,沒事就少出去。」
弟子想加一點點補充,就是在弟子要回家之前去拜大梵天王的時候,大梵天王說:「這個(新冠狀病毒的事情)事關重大。」
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悲加持。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阿彌陀佛。

【當家師父覺光法師法語】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有在做「懺悔法門」,有在送菩薩的金光、送祝福來祈求「全球新冠狀病毒疫情」減輕的居士大德,大家送的祝福在疫區奮鬥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是不是都收到了?是的,都收到了。
危機就是轉機。雖然有些學校延遲開學,雖然有些工廠延遲開工,雖然有些人在家做自主管理,但,也因為這一次的疫情,讓大家再一次重視以前容易忽略的病毒傳染問題。
面對疫情,也是大家傳播善法,教育孩子如何面對災難,學習生命教育的最好機會!大家可以向等待復工,等待開學的家人、親友分享「懺悔法門」,「懺悔法門」是傳遞愛的法門,是送祝福的法門,是感恩的法門。
大家現在已經可以分別什麼是正能量、什麼是負能量。擔心、憂愁、生氣、罵人是負能量;送祝福、說好話、做好事、感恩心是正能量。讓我們一起來鼓勵身邊的人放下擔心、憂愁,放下生氣、責罵,提起一念心,一起來祝福,一起來將諸佛菩薩滿滿的金光、滿滿的慈悲與大愛送給正在受苦的同胞,送給疫區第一線醫護人員,送給整個地球🌍
大家也可以鼓勵身邊的有緣人,提起一念善心、一念救護心,一起來恭持「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持誦「滅定業真言」,並將念佛的功德交給師父迴向疫情化小化無,做「法供養」,自己則得一份法供養的殊勝功德。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遠離障礙,遠離惡緣,遠離憂悲苦惱,福氣增長,智慧增長,內外大吉祥,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