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最新消息--2020.02.06(四)~02.09(日)全球地藏道場啟建消災祈福梁皇寶懺大法會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最新消息--2020.02.06(四)~02.09(日)全球地藏道場啟建消災祈福梁皇寶懺大法會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最新消息🔴
全球地藏道場同步視訊🎥 祈求2019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化小化無!
特啟建梁皇寶懺大法會~
2/6
(四)晚上 6:30 報到
原訂2/9(日)正授八關戒齋、禮拜藥師寶懺、靜心持咒行程取消
詳細行程如下:
2/6(
)晚上6:30開禮梁皇寶懺
2/7(
)晚上6:30禮拜梁皇寶懺
2/8(
)上午8:30禮拜梁皇寶懺
2/9(
)上午8:30禮拜梁皇寶懺,下午普放大蒙山施食
愛國僧人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救渡眾生五十年來如一日,心繫全球全台一切眾生,全年在全球地藏道場舉辦多場護國息災誦經祈福法會,來為大地眾生祈求共業減輕,災難減輕💪祈求台灣能夠遠離障礙、災難減輕、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恩師上人在法會中總是向大眾開示:請大家要多用功來迴向,祈求災難減輕。恩師上人巧把塵勞當佛事,心心念念為眾生祈求,為國家祈福,為世界求和平安定,寧願犧牲自己,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非常慈悲,將於2/6(四)晚上 6:30,特啟建消災祈福梁皇大法會,以此迴向2019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控制,化小化無,不要往外再擴散。這場2019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天災人禍都是因為大地眾生的殺業太重所招感而來的。
身為三寶弟子,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一起來為我們居住的地球、台灣,以及我們所生存的這個世界的有緣眾生,祈福祝禱~眾生共業減輕,災難化小化無。
多事之秋,希望大家能共體時艱,一起度過難關。時局艱難:「世亂時艱,努力自護。」 所以我們一定要集眾人之力,共同來祈禱,祈願十方諸佛菩薩慈悲哀攝受,憐憫加被一切眾生,2019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災難減輕,疫情能控制,化小化無,平安大吉祥。能藉由大眾懺悔禮懺身心的力量,來突破現今總總障礙及共業🙏
💗讓我們一起來祈福,以求佛力加被,天佑全球各界及台灣寶島, 2019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化小化無,世界明天會更好!!
🏙法會地點:台北地藏禪寺暨全球所屬地藏道場
台北地藏禪寺(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9)
台中祥德寺  (台中市北屯區橫坑巷95)
高雄地藏禪寺(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510)
花蓮地藏禪寺(花蓮市國興一街288)
📳聯絡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02)28100237
台中祥德寺  (04)22397013
高雄地藏禪寺(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03)833-6038
💞我要報名
如果想要參加梁皇法會功德,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歡迎大家使用下載【九華一枝蓮】APP,把握殊勝法緣,踴躍在線上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請趕快來下載及報名,福氣滿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