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1~鬼王的慈悲示警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1~鬼王的慈悲示警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悲。
弟子想向當家師父報告剛才法會時候做懺悔法門的發光階段時候,菩薩拿了一個「大普旗」給弟子,然後翻過來紙背面寫著好像新型冠狀病毒。
弟子一開始不大明白是要誰發心大普旗,然後「大普旗」後面出現多一行地名,意思是說要每個道場都發心一支大普旗來為這個疫情減輕,大化小,小化無。
接著,突然有一位鬼王出現了,弟子就問鬼王說:「鬼王找弟子有什麼事情嗎?」鬼王說他是來傳話的,鬼王說:「行病鬼王和惡毒鬼王要來開始出來抓人了,你們要多用功,行病鬼王就不會找上門來了。」
弟子就說弟子家裡有拜南無地藏菩薩啊,鬼王說,他們非常尊敬南無地藏菩薩,也對拜南無地藏菩薩的人恭敬,不要留念人間的快樂而忘了用功,這是不應該的。
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悲,
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阿彌陀佛。

【當家師父覺光法師法語】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大家是不是要感恩菩薩慈悲,一直來示警,來鼓勵我們要用功。鬼王也是菩薩的示現。
法水滌塵垢。當我們用功禮佛拜懺的時候,佛光注照,帶走因無知、愚痴、無明所帶來的瞋恨、憂慮、恐懼與痛苦,帶來寧靜、平安與光明。
面對當前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在一月中就開始帶領全球地藏道場用功,禮拜《梁皇寶懺》,並提醒大家要注意病毒🦠。新春期間啟建禮拜《三千佛洪名寶懺》消災祈福大法會,法會期間舉行三場「大蒙山施食法會」,一場普佛。
禮拜三千佛法會圓滿,馬不停蹄,立刻再舉行一場《梁皇寶懺》,並將再放一場大蒙山,一念心,希望幽冥眾生因為大家虔誠用功禮佛拜懺,仰仗諸佛菩薩的慈光注照能得到溫飽,祈求個人的別業減輕,大地眾生的共業減輕,解冤釋結,「武漢肺炎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能化小化無,災難減輕,遠離障礙,遠離病苦,遠離憂悲苦惱,一切平安吉祥。
這次的疫情,除了疫區病人、醫療人員、百姓,全球各國也開始感受到疫情對經濟、民生的影響,身為全球村的一員,大家承擔著一份共業,大家開始戴上不方便的防疫口罩,開始擔心疫情,避免外出,經濟民生受創。
身為佛弟子我們應發起一念救護心,多用功,多茹素,幫助自己跟家人遠離障礙,也鼓勵大家一起來鼓勵身邊的人,放下擔心,放下憂慮,回到全球地藏道場用功,一起來祈福,將諸佛菩薩滿滿的金光送給疫區的病人、醫護人員與百姓,將菩薩溫暖的金光送到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讓菩薩的金光帶給整個世界光明、清淨與祥和。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遠離障礙,遠離惡緣,遠離憂悲苦惱,福氣增長,智慧增長,內外大吉祥,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