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發心護持天冠彌勒菩薩金身聖像之殊勝大功德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發心護持天冠彌勒菩薩金身聖像之殊勝大功德



台北地藏禪寺127日隆重舉行當來下生彌勒尊佛開光安座大典,法鼓震大地,海會雲來集,來自世界各地數千名信眾歡喜齊聚,引頸期盼瞻禮天冠彌勒菩薩莊嚴的金身聖像,即將安座在這娑婆世界的一方清靜之地。
總重八百公斤的金銅所恭塑的天冠彌勒聖像,從洪爐火焰鎔鑄青銅後,再精煉銅漿、塑模雕刻、剪裁鍍鑲等,歷經一道道繁複工序,成就這座熠熠生輝的萬德聖像!大眾在瞻禮讚嘆天冠彌勒菩薩金身聖像之餘,更是感恩初始率眾鑄造聖像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念念慈悲的微細心懷。
當前全球舉目所見,呈不安定的國際情勢,劍拔弩張的詭譎氛圍,國土危脆的天災地變,在在考驗人類對生命意義的省思能力,豈能柔弱微絲,輕觸即斷!﹖尤其在無佛住世的娑婆世界,若無地藏菩薩垂慈度拔,還有彌勒內院的往生願景,又怎能了脫生死、出離苦海、永斷輪迴!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近五十年來恆持地藏法門,幫助眾生減輕業障、遠離障礙,進而掌握人生方向,不留遺憾在人間,生死來去、自在輕安,就如同《地藏經》所載,釋迦牟尼佛與地藏菩薩亙古不移的約定,祈願眾生當來能轉識成智,解脫輪迴之苦,不斷帶領大眾懺悔業障,精進用功,腳踏實地修福修慧,打下厚實的根基,為當來得生彌勒內院積累福德資糧! 
凡發心護持恭塑天冠彌勒菩薩金身者,即是種下當來得見彌勒菩薩的善因緣,這是何等珍貴的機緣,如同《彌勒菩薩上生兜率天經》示現的境界,五百億天子修得甚深檀波羅蜜,以天福力造作宮殿,持無價寶珠天冠,為供養一生補處菩薩,這五百億天子皆發大心故,得於彼佛莊嚴國土,當於龍華初會中,就得彌勒世尊慈悲受記,一一證得無上菩提!
現今台北地藏禪寺恭塑天冠彌勒菩薩金身聖像,即是結集地藏菩薩的悲心願力與彌勒菩薩當來下生成佛的大功德力,廣為善因緣的眾生,預先鋪設一條通往彌勒內院的菩提大道,值遇當來欣逢彌勒尊佛住世的殊勝源起。
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在在處處廣為眾生開創眾多殊勝因緣,而天冠彌勒的慈容聖像化現世間,機緣更是難能可貴,祈願大眾懂得把握護持天冠彌勒菩薩金身之功德,不僅為個人及陽上家眷廣植福田,同時更為故亡親人與祖先發心護持恭塑金身,成就千秋萬世之大功德,福澤子孫廣無邊!

歡迎大家下載使用【九華一枝蓮APP
線上報名恭塑天冠彌勒菩薩金身的殊勝功德
(
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請於APP內「種福田」(或「發心做功德」)選擇【其他】項,請在「功德名稱」欄填上:「恭塑彌勒菩薩金身」,再依序填寫其他資料即可,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