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9.7.10(三)~2019.7.14(日) 台中祥德寺舉辦中元梁皇報恩祈福法會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9.7.10(三)~2019.7.14(日) 台中祥德寺舉辦中元梁皇報恩祈福法會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  阿彌陀佛
好消息!好消息!
7/10()--7/14() 將在台中祥德寺帶領大眾禮拜中元梁皇報恩法會,敬邀大家攜眷參加法會,帶家人來給師長灑淨加持,將師長給我們滿滿的福氣帶回家!
😊孝親報恩歡喜月,家家戶戶祭祖先,欣逢農曆七月來臨,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鼓勵大眾懺悔用功,精進修行,特啟建【護國息災中元超度32壇盂蘭盆經迴向6000部,梁皇寶懺迴向300部,三千佛洪名寶懺護】佑大法會,普濟一切眾生,功德殊勝無比!
農曆七月是佛歡喜月,也是孝道月,希望大家一起來親恩,敬邀大家踴躍參加7/10 --7/14 梁皇報恩法會,希望大家都要把握因緣回來台中祥德寺,禮拜梁皇寶懺,也希望大家廣邀親朋好友,一起來接福,恩師上人要迴向大功德給大家福氣滿滿!
🌾請大家踴躍回來參加中元梁皇報恩祈福法會,盡一份孝心,來為自己及家人、過亡先人祈福超度,藉此殊勝功德,迴向六親眷屬、業障減輕、解怨釋結福慧增長、闔家平安、內外吉祥,過亡先人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法會恭設各項功德
🌸梁皇寶懺功德主
🌸梁皇懺燈
💖吉祥齋主
🍎普桌功德主
🥗遍十方盤
🍙贊普
🌸盂蘭盆供僧
------------------
中元梁皇寶懺法會
📝活動內容:梁皇寶懺、盂蘭盆供僧、中元大普渡(普桌)
📅法會時間: 7/10()~7/14(),每日法會行程如下:
1) 7/10() 晚上 6:50 開禮梁皇寶懺 
2) 7/11() 晚上 6:50 禮拜梁皇寶懺 
3) 7/12() 晚上 6:50 禮拜梁皇寶懺  
4) 7/13() 早上 8:30 開始 全天活動
🔸禮拜梁皇寶懺
5) 7/14() 早上 8:30 開始 全天活動
🔸梁皇寶懺圓滿
盂蘭盆供
🔸中元大普渡
🏢地點:台中祥徳寺(台中市北屯區大坑橫坑巷95)
📳報名電話: 台中祥德寺 (04)2239-7013

😊預先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
中元梁皇法會殊勝無比,願大家發出一念心,來為自己的怨親債主力求懺悔,解怨釋結,為過亡先人,祈求早日離苦,所以希望大家務必把握中元梁皇法會,一同出席來報恩!
🙏祈求十方諸佛菩薩慈光注照!佛力加被!藉此殊勝功德,迴向大家闔家平安 內外大吉祥
🔸上述中元梁皇寶懺訊息,歡迎大家踴躍,轉傳給親朋好友,廣邀大家一起來祈福,大家功德無量!

💞我要報名
如果想要參加法會的各項功德,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歡迎大家使用下載【九華一枝蓮】APP,把握殊勝法緣,踴躍在線上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請趕快來下載及報名,福氣滿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