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 一個專屬您的無上至寶,絕不容錯過!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 一個專屬您的無上至寶,絕不容錯過!



APP特點如下所示:

.地藏願力不思議:
人生百態中,缺憾在所難免,幸而地藏菩薩不捨眾生,勤苦救度,讓每一位看似平凡的個案當事人,走到前臨深淵、後伏峭壁之際,能在地藏道場欣逢善知識,仰承堅實的救拔力量,大步跨越生命的缺口,邁向生命的圓滿。個案中當事人因地藏菩薩與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奮力救拔,進而逃脫生死關卡,重新活過來,這種偉大的情操,何嘗不令人動容。
.地皎導師的溫馨加持與祝福: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秉持孝慈精神,孝順天下一切眾生,夜以繼日慈悲加持、關心愛護弟子,每日開示甘露法語,滋潤眾生心靈,歡迎每個人踴躍留言,將能得到導師殊勝的加持喔!
.重大祈福加持篇: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是一位「愛國、護教,佑民」的僧人,時時常行「拔眾生苦、予眾生樂」之菩薩道,每逢國家社會災難發生時,深懷悲智願行,念茲在茲的守護眾生,這一念心不僅恆持不變,更是與時俱進,與日俱僧。同時關切臺灣與世界局勢變化,長期發心在地藏禪寺設置消災祈福及超度大總壇牌位,默默在背後為二千三百萬同胞祈求迴向,用實際行動來成就同胞的福祉。「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即是恩師上人出家近五十年來弘法利生最具體的實踐。
.雲端祈福聞妙法:
地藏禪寺住持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善巧方便度化眾生,讓忙碌的社會大眾用手機也能聽聞法師的開示,藉由一系列的因果故事,警世省思因緣果報,進而反觀自性、啟發智慧。
.菩提道上福慧雙修:
當事者感恩的告白、學佛心得及感應的分享,砥礪您我願心永不退轉,勇猛無畏,邁向解脫大道。同時在修福修慧的過程中,累積更豐碩的資糧,趨向信願行的人生。
.影音分享更生動:
淨化人心佛學講座、講經說法、法語錦集、佛法與健康、佛曲讚頌……在在體現佛法的清淨莊嚴;另有一系列的活動花絮、海內外弟子的感恩影片,分享「活潑又不失莊嚴」之法喜。
.三寶門中福好修:
「福德因緣」就像一筆有備無患的存款,在人生旅途中,它是我們乘長風破萬里浪的善巧資糧;這些資糧須仰仗我們在三寶門中努力修福修慧,點點滴滴累積而成。而祖先及亡者更需要陽上眷屬為祂們廣植福田,仰仗三寶加持力得生善處。【九華一枝蓮】提供您不論您身在何方,均可隨喜發心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只要您在九華一枝蓮APP點選發心的功德項目,並填妥資料提交,將有專人儘速為您辦理線上報名的各項功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