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9 地藏悲願慈心關懷系列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9 地藏悲願慈心關懷系列



佛教會慈心發放
  花蓮縣佛教會116日舉辦慈心發放活動,受助家庭包括花蓮市、新城鄉、鳳林鎮以及多家慈善機構。
  花蓮縣佛教會理事長地皎法師秉持佛陀慈悲喜捨精神,長期投入公益關懷,每年均邀集各大寺院團體,響應慈心發放活動,將關懷化為行動,幫助弱勢家庭。
  當天除發放物資外,法師也為他們配戴吉祥平安符,結緣楞嚴咒水,鼓勵念佛,祈願大家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平安過好年。 
中橫祈福平安
  花蓮祥德寺參與協辦511日在天祥舉行「中橫開路紀念平安祈福暨母親節感恩活動」,帶領眾人誦經祈福,一方面緬懷中橫築路人,同時感恩母親的辛勞與大愛,活動會場溫馨感人!
  慈悲為懷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深深感念無數人流血流汗興建完成的中橫公路,在修路期間許多築路人不幸殉職,自一九八六年晉山花蓮祥德寺,即發心超度殉職的築路人,迴向諸多殊勝功德,祈願他們離苦得樂、得生善處,中橫公路出入平安、一切吉祥。 
端午關懷•溫暖傳愛
  地藏悲願基金會與地藏禪寺長年結合「茹素護生」與「節能減碳」的理念,每年端午佳節期間,均精心自製全素的吉祥粽,一方面讓普羅大眾可以品嚐到美味可口的粽子,同時也贈與弱勢族群與慈善機構,傳遞慶端午的關懷。
這段期間,年度性的大規模升學考試陸續舉行,所以寺方準備許多吉祥粽與考生結緣,討個好彩頭,祈願考試順利,考題包中(諧音包粽),金榜題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