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9 歡喜慶元宵-百年傳承社區交流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9 歡喜慶元宵-百年傳承社區交流



有百年歷史的社子島傳統文化祭—元宵提燈踩街熱鬧上場,在炮竹、燈籠、煙火等系列慶典儀式中揭開序幕,位於社子島的地藏道場長期投入人文關懷與社區交流,提供好幾項活動單元與十多種美味素食攤位與眾結緣。 
天色未暗前,看到扶老攜幼的民眾結伴來到社子島,隨著天色漸暗,四處燈火更加燦爛,當地居民拿著精心設計的燈籠穿梭巷弄間,外地遊客也提燈參與遊慶隊伍,繽紛的光影映著孩子跑跳玩耍嘻笑的童顏,心情頓時也跟著輕鬆起來! 
位於社子島河堤旁的地藏禪寺,每年元宵節均熱烈響應參與社區慶典活動,常住師父特地準備不同口味的素食攤位,讓大家品嚐健康、幸福的滋味。 
當日會場人山人海,山門前有一個可愛的小飛象,高舉著希望的長鼻子,歡迎大家到來,財神爺、多啦A夢、熊大跟兔兔巨型人偶也都來報到,還有騎乘三輪腳踏車、闖關、射燈謎、摸彩、FB等活動,同時準備多項精美結緣品,讓大家滿載而歸,祈願人人提燈迎來好運勢,品嚐素食讓人吃出一年好福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