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地藏菩薩的禮物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地藏菩薩的禮物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有一天妹妹放學回家後很興奮的跟我分享,她同學的親身經歷!讓她深深覺得佛法很不可思議!這位同學是妹妹的國中同學,妹妹曾經邀她參加過一次地藏菩薩聖誕,也曾一同帶她到台中祥德寺參加法會,平日裡妹妹跟她很要好,所以妹妹會時常跟她分享一些小故事!

之前她的同學想去圖書館借書,但就是怎麼找也找不到圖書館的借閱證,正心煩意亂的時候,想起妹妹說過,我們家只要找不到東西都去求地藏菩薩。說來真的很懺悔,我們家小朋友常常忘東忘西,每每找不著時,就會去求地藏菩薩,虔誠的跪在菩薩面前,求菩薩幫忙找,往往都是向菩薩祈求禮拜後,馬上就找到東西了!真的不可思議!屢試不爽!至今還沒有不靈驗過!而且找到的地點也往往都是之前翻遍的位置。

她的同學想到妹妹曾經分享的這個小秘訣,也合掌念了三聲「南無地藏菩薩」,結果一打開書桌抽屜就找到借閱證了!

當天晚上,妹妹的同學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位不熟識的人,拿著一個盒子來跟她說:「妹妹,明天就鬼門開了!」接著將盒子打開說:「你選一樣東西來保護妳。」盒子裡面有很多樣東西,她記得有楞嚴咒、地藏菩薩的錫杖、以及刻有地藏菩薩像的念佛機。

那台念佛機跟媽媽在禪寺請的一樣,平常我們都放在廚房,播放著監院師父唱誦的「南無地藏菩薩」聖號,因為我們台中的租屋處,不清楚前屋主們過去曾在廚房處理,切、斬、割,蒸、炒、煮過多少眾生肉,我們覺得廚房的殺業很重,很懺悔,所以才把念佛機放在廚房,日夜播放佛號,祈願眾生們得菩薩救渡離苦得樂。

夢中,妹妹的同學選了念佛機,當作保護自己的寶物,很快地夢醒了。她覺得很不可思議,很興奮的跟妹妹分享了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妹妹覺得地藏菩薩很偉大,因為同學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但是菩薩不會去分別,不管是什麼樣的人菩薩都會去保護,因此妹妹也順勢邀請同學參加地藏菩薩聖誕法會!來感恩地藏菩薩!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感恩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原來,諸佛菩薩、地藏菩薩、護法龍天都在冥冥當中保護著我們啊!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