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沒有佛法的世界…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沒有佛法的世界…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感恩當家師父給弟子法供養的機會,以報佛恩,報師恩。

病劫
  大約在民國1OO年間,當時生病發燒的弟子,在睡夢中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拉扯,雖然弟子拼命的想掙脫,但卻始終被牽絆住,後來弟子不知為何來到一個地方,有一位出家人跟弟子說:「來幫忙搬東西。」弟子二話不說便答應了。

待弟子搬完東西後,出家人慈悲地摸著弟子的頭說:「等下就不痛了。」弟子醒來後身體發燒的現象已退去,病也隨之好了。弟子親近禪寺後才知道,原來當年救弟子一命的出家人是地藏菩薩!在夢中菩薩讓弟子修福,幫弟子迴向修福的功德,幫助弟子減輕障礙。

高齡外婆的病障
  原本身體一向健朗的外婆,有一天突然無預警的一病不起,大家心想外婆已高齡9O歲了,可能時日不多了。那時生病中的外婆會跟弟子說,她看到有很多東西要抓她!

弟子心想:會不會是冤親債主。所以就發心幫外婆做超拔亡冤親的功德,自此以後,外婆身體漸漸康復了,精神跟氣色甚至比沒生病時還要好,感恩地藏菩薩!感恩恩師上人!為自己、為家人做功德真的很重要!有功德便能抵擋一切!

家宅平安
  以前弟子誦《地藏經》,讀到家宅平安的時候,心裡會覺得:這不是很正常嗎?但是自從親身經歷了大地震後,弟子對此才有更深刻的體會。

地震那天的凌晨,大家在一陣搖晃後被驚醒了,弟子查看住家前後,也到屋外了解震後情形,還好左鄰右舍的每個人都平安無事,大家都直呼:有驚無險!並讃歎地藏菩薩的威神力不可思議!但在弟子家鄉的另一邊就沒有這麼幸運了,有住家房屋倒塌,有人受到輕、重傷,有些人則面臨親人離世…等等,這時弟子才明瞭,「平安幸福」,對每個人而言不是必然的事情。

被別人的冤親債主攻擊
  曾經,弟子受邀參加聚會,但因弟子吃素,所以被安排到偏遠的角落,在用餐席間,有一位年約12歲、精神狀況不太好的妹妹跑來握弟子的手,跟弟子玩,結果玩到一半的時候,妹妹突然惡狠狠的看著弟子,握手的力道也加重了,弟子掙脫不掉,霎時弟子腦海中閃過地藏菩薩,於是趕緊默念佛號,她握著弟子的手才慢慢鬆開,真是有驚無險!感恩地藏菩薩的護佑!

夢中的法會
  有一場弟子很想參加的法會,但是卻因緣不具足無法參加,可能是有發心做功德的緣故,弟子在法會前幾天的晚上,夢到外婆很高興的跟弟子一起參加法會,這是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事!

夢中師長們苦口婆心,鼓勵弟子眾等要常回禪寺用功,當家師父還慈悲的為大家加持。法會的另一邊,有一列很長的隊伍在等著向恩師上人請法,弟子好奇,也跟著排隊請法,雖然忘了請法的內容,不過隔天醒來事情好像就解決了。

沒有佛法的世界
  有一次弟子打著妄想:「參加法會時間很長又累,反正沒去應該沒差吧!」當晚,弟子竟夢到跟六親眷屬大吃葷食,而且夢境中的人只要聽到跟佛法有關的事,都會一臉鄙視或漠然的表情。接著,弟子來到另外一個地方,有一群人在禮拜地藏菩薩,但是夢中的弟子不知道,所以沒有跟著拜,也不以為然的走了。弟子醒來後覺得很慚愧,大概是菩薩要跟提醒弟子: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要把握此生的機會好好修行!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領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諸位師兄師姐,佛光普照、闔家平安、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