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藥師佛誕法會心得(二)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藥師佛誕法會心得(二)



尊敬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想向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報告,感恩師長們讓吉隆坡的弟子有機會參加「藥師佛誕祈福法會」,恩師上人慈悲地帶領弟子眾等跑香了三次。弟子非常感恩能有如此殊勝的因緣,參與莊嚴盛大的恭祝藥師佛誕祈福法會。

下午,恩師上人帶領弟子眾等跑香時,弟子們都看到了祥光與瑞相!當下大家的內心充滿著感恩與法喜!法會圓滿時,恩師上人再次帶領大眾跑香,此時天降甘露,大家想起恩師上人常說:「遇水則發」,天降甘露是菩薩賜予的吉祥好兆頭。吉隆坡的弟子們能參與這場殊勝的法會,大家法喜充滿的心情溢於言表。非常感恩恩師上人不斷創造很多修福修慧的因緣給弟子眾等,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弟子在此附上所拍攝到的瑞相照。前面幾張是弟子們跑香時,天空中顯現出的祥光,光亮籠罩禪寺上空(有些居士形容天空大放光明的樣子像寶蓋一樣)。接下來是弟子們開始陸續進入大殿時拍的,所拍攝的影像看起來像極一條龍盤踞在上空,同時還可以看到層層顯露出不同顏色的光芒,這樣的景象實在是太莊嚴,太殊勝!太令人嘆為觀止了!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