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9 全省地藏道場恭祝恩師壽誕孝親報恩園遊會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2019 全省地藏道場恭祝恩師壽誕孝親報恩園遊會



孝親報恩父母恩重如山丘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自發心出家近五十年來,幫助千千萬萬個個案,救度無數的眾生,全球海內外受到恩師上人救度千萬無數的眾生,對恩師上人發自內心的感恩就如同再生父母般的尊敬;每年都有人來向恩師上人請法,小孩要求父母親在他生日時為他舉行生日舞會,但在生日舞會時發生喝酒打架或因酒駕發生車禍不幸往生,也有因喝酒亂性導致懷孕墮胎等悲慘結果,讓父母親傷透腦筋苦不堪言,這樣的事情每年都發生,恩師上人從請法個案發現,很多人為什麼都不懂,生日是母親受難日,應該要為母親持咒、念佛、誦經迴向生育教養之恩,恩師上人心裡一直在思惟要怎麼做對眾生比較有幫助,恩師上人自出家以來從不做生日,在母難日總是更加懺悔用功,迴向母親生育教養之恩,但是看到這麼多人不懂母難日該如何幫助自己,有很多人更是在自己生日時吃豬腳麵線,還有人告訴恩師上人,因為她很喜歡吃豬腳麵線,吃了數年後,她的腳就不能動了,後來斷了一隻腳,真是悲慘。為此,恩師上人不惜犧牲自己,於是恩師上人喊出一個口號:我要做生日。因為全球海內外很多受到救度的眾生聽到恩師上人做生日,心裡會很歡喜,都會回來跟恩師上人祝壽,藉由弟子們為恩師上人祝壽的因緣,恩師上人反過來為弟子們做生日;恩師上人會準備豐富美味的素食,並加持壽桃、壽麵,祈願弟子們能透過這個意義深遠的祝壽活動,以「吃一天素,為父母積百日福」,做到孝慈的善行,凝聚十方弟子一日戒殺等於放生無數、吃素、念佛的慈心,為天下偉大的父母行善植福,祈願以此殊勝功德,來迴向報答父母生育教養之恩。
從那時候開始,出家弟子們就在活動慈訊上寫「恩師壽誕園遊會」,恩師上人看到出家弟子這樣寫心裡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出家人是不做生日的,這樣會引起別人的誤解,但是恩師上人為了救度眾生,連這會引起別人誤會的事情也拋開,救人比較重要,所以每年藉由恩師上人做生日的因緣,為弟子們做生日,帶大家拜懺、持唸滅定業真言和地藏菩薩聖號,祈願能在為大家做生日的母難日這一天當中,為父母懺悔業障、修福修慧,幫助父母減輕業障、增長福德,以報答父母生育教養之恩。透過這孝親報恩活動,恩師上人帶領大家修『順法性』的功夫,將弟子們的一念感恩心化為萬分功德力,迴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所以這幾年旱災才能減緩,如同去年旱災有減緩連同二十六個颱風也大化小、水庫滿位,大企業不會因缺水而倒閉,若企業倒閉很多同胞會沒有工作,這是很悲慘的事;更將這份大功德,迴向國人業障減輕、台灣共業減輕、災難減輕,為全民同胞創造最殊勝的福慧因緣,成就最圓滿的功德,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悲心願力與日月共相比,為救眾生即便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真是善哉!善哉!
高雄恭祝恩師壽誕孝親報恩園遊會
🌺日期:20191020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00開始
🏡地點:高雄地藏禪寺(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510號)
📞電話:(07)343-4811
台中恭祝恩師壽誕孝親報恩園遊會
🌻日期:20191124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00開始
🏡地點:台中祥德寺(台中市北屯區大坑橫坑巷95號)
📞電話:(04)22397013(04)22395625
花蓮恭祝恩師壽誕孝親報恩園遊會
🌷日期:2019124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6:30開始
🏡地點:花蓮地藏禪寺
📞電話:(03)833-6036
台北恭祝恩師壽誕孝親報恩園遊會
🌸日期:20191215日(星期日)
🕙時間:全天活動
🏡地點:台北地藏禪寺(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9號)
📞電話:(02)2810-0237
💗歡迎同來共襄盛舉~報親恩、報師恩!
💞我要報名
如果想要參加法會的各項功德,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歡迎大家使用下載【九華一枝蓮】APP,把握殊勝法緣,踴躍在線上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請趕快來下載及報名,福氣滿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