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5~ 好運連連!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5~ 好運連連!



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要分享落實恩師上人教導的懺悔法門,實行懺悔、感恩、發善願的心得跟感想。
弟子在實行第二步驟感恩時,每次只要想到地藏菩薩及恩師上人,累劫累世已經救度過弟子眾等不知道多少次,只要弟子眾等保有一點點善根因緣,始終都沒放棄過弟子眾等,弟子讓菩薩及師長們如此辛苦,想到這就會痛哭不已,生起很大的感恩之心,弟子也將這份感恩之心優先傳遞給弟子的冤親債主,弟子期望帶領冤親債主一起對三寶產生感恩之心,感恩地藏菩薩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救度,弟子也會將感恩之心供養給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也陸續會將這份感恩的心傳遞給心中罣礙的人,障礙弟子的人。
弟子有時會觀想公司老闆,因為前陣子老闆情緒很不穩定,脾氣變得暴躁,甚至對弟子也是差點有口角產生,結果這陣子老闆在公司開會時,居然在台上講說很感謝弟子,也很心疼弟子家裡這麼辛苦,私下還跟弟子討論是否給我的工作量太多,試著想辦法讓我減少工作量,由其他人分攤,弟子其實並不會覺得工作量過大,因為老闆本來就對弟子很好,只是前陣子暴躁的老闆突然有這樣的舉動還是讓弟子覺得有點驚訝!
而最讓弟子感動的是,最近因為父親病危狀況不好,弟子後來進公司,老闆請我進辦公室,跟弟子講了一些話,說知道我父親最近的狀況,所以如果我想去陪伴爸爸,需要請幾天假都沒關係,我的工作會請他人協助處理,並且說我們大家就像兄弟姊妹一樣,不要客氣,有甚麼困難就提出,大家會互相幫忙。
就在同一天,弟子另一位老闆,也請我進辦公室,因為我們單位要辦國外旅遊,最近在報名登記,大家都是自費出國,弟子這位老闆卻對弟子說,如果弟子想去,他可以與另一位老闆一起幫弟子出團費,讓弟子可以一起出國去走走,弟子真的感動不已。
這陣子良善的互動變化,讓弟子深深感受到懺悔法門所帶來的好運與力量,這樣的變化就像當家師父您所開示的一樣,感恩心它像一把鑰匙可以幫助你突破很多障礙,有感恩心可以化解冤業,共同往好的正向的方向走,所有的因緣都慢慢趨於正向的改變,24小時內你會發現好運連連,很多好事都會到你身上!
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教導弟子眾等懺悔法門,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懺悔弟子恭祝 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
懺悔弟子 虔誠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