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6~淨化負面的能量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6~淨化負面的能量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要分享落實恩師上人教導的懺悔法門,實行懺悔感恩發善願的心得跟感想
當家師父開示過第三步驟發善願,觀想菩薩加持金色的光進入身體,我們因為有感恩心跟慈悲心無私的大愛,所以才接收的到,要觀想金光淨化了我們的身體病痛,金光進入我們全身的細胞,哪裡不好光就照到那裡。
弟子照作之後,觀察到有時身體有時會有一股熱流從背後竄上,弟子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觀想菩薩加持不舒服的地方,似乎都能獲得加持,之前清明壇梁皇寶懺,弟子拜到第二天回家後,不知怎麼地全身痛得不得了而且非常沉重,結果隔天早上,在觀想彌勒菩薩加持後,這些疼痛都解除了,精神也感到特別好!弟子還有一次覺得很特別的是,弟子每天觀想的都是天冠彌勒菩薩放光加持弟子,但有一次弟子卻看到是,大肚彌勒佛的形象在加持弟子,當下讓弟子歡喜的笑了出來,弟子感到非常法喜非常開心!弟子實行一陣子後,真的覺得整天心情都很好,感覺非常的愉快,精神也變得比較好!或許因為心境變好,頭腦似乎也比較清楚,處理事情相對也比較有效率,自己也變得比較有信心,以前選擇消極不想面對的人事物,現在都比較有信心可以積極去面對!也因為自己的心境心態改變,四周的人好像也被你感染,不管在家或在公司,氣氛都變得歡樂正向!
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教導弟子眾等懺悔法門,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懺悔弟子恭祝  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
懺悔弟子 虔誠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