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7~人人都是未來佛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7~人人都是未來佛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要分享落實恩師上人教導的懺悔法門,實行懺悔感恩發善願的心得跟感想
弟子實行懺悔法門以來,有一次遇到一個比較特別的感受,是在文殊聖誕法會隔天清晨時,不知道哪來有一段有優美的天籟音樂旋律在弟子耳邊響起,讓弟子帶著很愉快的心情起床用功跟實行懺悔法門,當天弟子在第三步驟發善願時,觀想菩薩放光加持弟子,弟子觀想全身的金光從自身一直不斷擴大分享出去,甚至整個宇宙都綻放光芒,弟子在一瞬間突然,覺得好感動好感動,內心深處好像有個點被觸動了,最後弟子一直痛哭,這是實行以來第一次這樣,但是弟子哭的並不是憂傷,不是負面,那種感覺像跟彌勒菩薩的心相應,覺得菩薩好慈悲好慈悲,這時腦海出現八個字「等諸佛心 同諸佛願」,哭完弟子整個覺得自己感到心開意解!
當家師父您陸續帶領弟子眾等做過幾次懺悔法門,每次師長好像都會有不同的靈感,讓弟子也有不同的收穫,有時您帶領大家所講出來的要點,弟子也會有一樣的感受,師長有一次提到我們都是未來佛,這句話讓弟子驚訝到,因為弟子曾在第三步驟時,瞬間有一幕出現就是弟子成佛的觀想,作未來佛的觀想,結果師長您剛好也提到,讓弟子覺得有相應到,如同您所說,懺悔法門真的很難用文字或是圖片去圓滿的說明呈現,真的只有當我們自己踏實的實行,憑藉自己真誠的懺悔力感恩心跟仰仗菩薩的加持力,讓我們障礙減輕後,靈性提升,智慧增長了,會慢慢有些靈感湧現,懺悔法門的內容,也會不斷不斷隨菩薩加持而有所內化調整成最適合自己的版本。
弟子很懺悔因為業障深重,讓菩薩跟師長們很辛苦的不斷關照,弟子心想如果大家都能孝順聽話,認真實行懺悔法門並配合用功修福修慧迴向冤親債主,師長們真的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教導弟子眾等懺悔法門,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懺悔弟子恭祝 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
懺悔弟子   虔誠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