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主講 雲端般若堂第四十八課、第四十九課 48-49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覺光法師主講 雲端般若堂第四十八課、第四十九課 48-49



【覺光法師主講】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雲端般若堂的成立是希望大家能精進用功,每天養成固定修福修慧的好作息,雖然大家生活都很忙碌,但師父還是希望您們能找時間用功,因為精進用功所得的功德都會是您福德的資糧。

😊 基本功課圓滿的人多了一個「信願行1080」的功德
😊 千萬要記得去留言跟師父分享上課的心得
😊 一定要讓自己福氣滿滿、智慧增長
--------------------------------------
😊 今日課程
●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增福增慧 「滅定業真言」、「地藏菩薩本願經」
…………………………………………………………
師父將為大家講解發心持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功德殊勝
並且分享學員發心持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感恩感想篇,
以及大家持誦地藏菩薩聖號蒙受地藏菩薩救度殊勝因緣。

自從師父帶領大家一起發心持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師父收到諸多居士告訴師父她的感想與感恩,南無地藏菩薩慈悲救度,師父今天特別要在介紹持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的功德因緣,希望每個人都要發願發心持誦,並且鼓勵四周圍的善男女一起發心持誦。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沒有課表的,累積功德是非常重要的,在您還能為自己累積功德時,您不為自己累積功德,您要為自己留下什麼?

持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難嗎?一點都不難,難的是您提起一念心了嗎?

師父等著您發心報名,更期待您邀請親朋好友一起持誦發心「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世界要安定,社會要祥和,家要平安吉祥,這一切都需要大家的力量,人人念佛,人人提起善念,這都是需要大家的努力,我們從恭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開始。

不怕沒有希望,只怕您對自己沒信心,只怕您還沒有跨出第一步,原地踏步不會進步,勇往直前-只要您願意跨出第一步,希望都會成願,師父已經開始行願了,您跨出第一步了嗎?您跟隨到了嗎?

=========◇◇◇=========

恭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學員上課-感恩感想】()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要跟當家師父報告弟子「開汽車差點爆炸」的地藏菩薩慈悲救渡奇特事件,921日晚上8點左右的時候,弟子經歷了人生中難忘的一刻,如果不是地藏菩薩慈悲救護,險些駕鶴西去了。當時情形是這樣的,當天晚上想起有一份重要文件沒有發給客戶,就急忙自行駕車回公司處理,沿路弟子是唱誦「南無地藏菩薩」聖號,在從家裡(端州區)開往公司(鼎湖區)的這段路段大約二十分鐘左右,由於該路段正在擴建,沿路是沒有路燈,路面黑漆漆的,弟子一邊唱誦「南無地藏菩薩」聖號,一邊很小心地駕駛,開著、開著⋯⋯忽然,在完全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只聽見「嘭」一聲,汽車直接撞向石頭和鐵通築成的欄柵
  車,被撞得變了形,嚴重受損,甚至連駕駛安全氣囊都衝出來,曦,弟子被嚇得昏了,感覺手臂麻麻的,還聞到車內一股燒焦的味道撲鼻而來,這時候,弟子耳邊好象聽到有個聲音叫「趕緊下車,可能汽車會爆炸」,弟子慌亂中下車,可是雙腿象踩著一團浮雲似的,弟子以為雙腿骨折了,下意識摸摸拍拍腿,還好,腿還在,自己還有意識摸腿,說明腦袋也沒壞,不過,雙手麻麻的,試一下,還好,五指都能動,骨頭沒有戳出來,雙手也在,只是安全氣囊都衝出來時有擦破皮而已,沒有造成場面血腥。
  事後,變得慘不忍睹的汽車被拖回修車廠整修,修車師傅告訴我:「你是非常幸運的,汽車這樣撞向石頭和鐵柵,按道理汽車是作為報廢處理,可是你的汽車還可以修理,不過,非常不可思議,你的汽車只要再撞入2釐米,就會撞爛發電機,導致汽車油底殼漏油、發動機三個機部件產生的汽車爆炸,你的小命就大難了」。
  這時候弟子非常明白是地藏菩薩慈悲救渡,當時撞車的時候,因為弟子是持誦「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所以聞聲救苦的地藏菩薩即時通知弟子離開汽車,而救下弟子的小命,弟子說出來這段大難不死的撞車經歷,只想讓大家知道人生是無常的,不應只停留在日常瑣事中,應在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等師父的悉心指導和加持,好好修習《地藏經》和持誦聖號,深信因果,持戒修行,相信地藏菩薩會幫助我們消業障,結好緣,改變命運,培養善心、清淨心、慈悲心,學習放下執著,放下怨氣,放下妄念。
  最重要是這段時間跟隨當家師父「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學習佛法,報名[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及[雲端般若堂]上課以來,弟子感到有以下效果:
  1、工作順利;以前工作有諸多的阻滯,現在換新工作,開始漸漸順暢許多。
  2、身心清淨;以前我晚上經常夢到有情眾生來找我,現在沒夢到了,睡得很踏實。因平常一有空都會持誦聖號,妄念和煩惱減輕了許多,身心清淨。
  3、丈夫、女兒、母親都堅持持誦聖號。以前丈夫、女兒、母親無論我怎麼勸說,他們都不肯持誦聖號,現在每天都能堅持做功課,我很高興,非常感恩師父們的加持衛護
  非常感恩我們敬愛的當家師父慈悲創立「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通知大眾這段時間要[恭誦地藏經]、[恭念南無地藏菩薩聖號]交功課給師父回向,弟子以後會更加心精進,因為親眼目睹及經歷,車,撞成變形金剛;人,毫髮無損,除了地藏菩薩慈悲救渡,別的沒法可以解釋。感恩師父們的加持衛護,另我可以全家念佛,工作、生活順利,在此,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常住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願各位師兄師姐們道心堅固、道業精進、身心自在、闔家平安、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恭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學員上課-感恩感想】()

  弟子從第一天來道場,常住師父就教我唸地藏聖號及滅定業真言。直到今天已快七年,總是計數器不離手,就算睡覺也放在枕邊。醒來就可以第一時間念聖號。這幾年無論行、坐、卧均念地藏菩薩聖號,已成習慣。
  這次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為弟子眾等安排這項千句千日地藏菩薩聖號活動,除了想鼓勵弟子們精進用功積累功德法財,也可令更多人知道依地藏經上所告知此方法,每日持續不斷地念誦聖號,便可得到無比殊勝之功德,更可為大家前赴彌勒內院、增加一條捷徑。
  弟子實在感恩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和監院師父,為了弟子眾等的法身慧命,如何增加去彌勒內院的功德,創造不同的功德項目,只要我們依教奉行,便省卻盲追瞎練的時間,弟子眾等能夠依止在恩師上人座下,試問我們是何其幸福呢!所以我期許自己必須精進,克服眼前的障礙,一念心精進用功。朝着奔向彌勒內院而努力。阿彌陀佛!

***********************************
😊「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殊勝功德

地藏經:《見聞利益品第十二》
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
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
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溢。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白話:
若更能從此每日持念地藏菩薩名號千遍,直到千日都不間斷,這個人當得地藏菩薩遣令他所居住地方的土地鬼神,終身保衛擁護他,令他現世衣食豐富有餘,沒有其他疾病痛苦,乃至於兇惡橫禍的災事,不入他的家門,何況殃及他的身上呢?持誦的人畢竟可以得到菩薩來為他摩頂授記,將來得以成就佛道。」

⭐⭐⭐⭐⭐⭐⭐⭐⭐⭐⭐⭐⭐⭐⭐⭐⭐⭐⭐⭐⭐⭐⭐⭐⭐⭐⭐⭐

發願持誦 千日 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台北地藏禪寺平安福卡~地藏經見聞利益品第十二


當家師父已經在201711日新年開始帶領大家發願,
連續千日每日恭念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當家師父發願,願我所修一切功德迴向給所有「發願持誦 千日 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的人,所以所有響應這個活動的人每天都可以得到師父修行的功德!


💡願得地藏菩薩摩頂授記,
💡願得當家師父善願迴向功德,
💡願把此發願迴向給自己罣礙的人事物,
💡祈願新的一年諸佛菩薩持續加持弟子道心堅固。

💖恭念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難嗎?

不難,難的是您的那念心,您提起您的那一念心了嗎?

不要被這千日給嚇到了,讀國民小學要6年,讀國中高中各要3年,讀大學要4年,這個千日連3年都還不到,有什麼好擔心時間好久。

您要擔心的是大家已經報名,已經開始往前走了,準備開始得功德了,在不久的將來地藏菩薩將要為他授記了,而您卻還在那迷航~不要在想了!

發願吧!跟師父一起行願吧!

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師父願意帶領著大家一起發願持誦千日千句地藏聖號。
師父已經自己先報名了!
您報名了嗎?

師父發願恭念「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師父的編號是「佛光普照001釋覺光」
您報名了嗎?您有了屬於您自己的佛光普照號碼了嗎?

如果還沒有,您現在就可以報名,因為師父已經在為您加持迴向了!

🍎【佛光普照平安福卡】
在新的一年開始,要為自己發個善願愛心為自己設一個新的目標,師父已經幫您們找到新目標新希望,恭念「千句千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只要加入此項活動,師父都會迴向功德給您及為您祈福加持。

在地藏經12品也是清楚的記載著,「若更能從此每日持念地藏菩薩名號千遍,直到千日都不間斷,這人當得地藏菩薩遣令他所居住地方的土地鬼神,終身保衛擁護他,令他現世衣食豐富有餘,沒有其他疾病痛苦,乃至於兇惡橫禍的災事,不入他的家門,何況殃及他的身上呢?持誦的人畢竟可以得到菩薩來為他摩頂授記,將來得成佛道。」

如此好的大功德,您怎麼可以不參加,但您需要注意的是此活動限制本人恭誦,這是個人的功德,地藏經所明明白白記載的

所以沒辦法為您的家人恭誦,如果您的家人想參加,您可以幫他報名,但是千日千句地藏菩薩聖號必須要由他本人親自恭念

此活動千日千句地藏菩薩聖號您所持誦的聖號,您可以自己規劃要迴向給任何的人事物

師父所帶領您們發願的是一起持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這個願,
所以您所持誦的千句聖號還是可以自己規劃迴向罣礙的人事物

😊【如何報名】

1.您今日就可以在「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http://line.me/ti/p/%40tcs3411z)留言區跟師父報名

弟子◇◇◇願意跟隨師父一起發願持念「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2.各地的地藏道場知客室跟師父報名,註明要參加恭念【千日千句地藏聖號】

🌞只要您願意跟隨師父一起發願持誦「千日千句地藏菩薩」聖號,

參加恭念【千日千句地藏聖號】所得利益

1.將會給您一個佛光普照編號~

2.為您特製一張有著地藏菩薩聖像,屬於您個人獨特的「佛光普照平安福卡」。

這張卡是獨一無二只有您自己擁有,屬於您個人的平安福卡,師父會在上面填上您的名字,加持您福光普照平安吉祥福氣滿滿。

3.報名者,將可以得到師父加持迴向及師父出家修行的功德。

4.地藏菩薩遣令您所居地方的土地鬼神,終身保衛擁護您,

5.令您現世衣食豐富有餘,

6.沒有其他疾病痛苦,

7.乃至於兇惡橫禍的災事,不入其門,何況殃其身呢?

8.持誦人畢竟可以得到菩薩來為他摩頂授記,將來得成佛道


*恭念「千日千句地藏菩薩」可能遇到的問題

1.什麼是「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就是您必須要連續持誦一千天,每天要1000句的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2.如果在這發願的千日之中,突然有一天忘記念,沒有持續天天念怎麼辦?

😊 那就只能再重來,您需要在發個訊息給師父,您忘記念將要再從某某日開始持誦,
雖然您忘了,但是您不需要難過,因為這樣您還是可以一直持續得到師父修行的功德迴向給您。

3.如果完成「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者,請在完成後拿著師父為您製作的佛光普照平安福卡,師父將會再送你一份特別的功德圓滿禮。

4.有限制參加恭念「千日千句地藏聖號」的日期嗎?

😊 沒有限制~無論您那天參加都沒有關係,但最重要的是您發願的那天開始就要持續千日恭念

發願恭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得功德,得福氣得地藏菩薩摩頂授記這些總總功德都是您的,師父已經報名了,也開始在送禮物加持了,您跟隨上了嗎?
********♡♡♡********♡♡♡*********♡♡♡********

您們每日在雲端般若堂這裡所完成的基本功課,此份完成功課的功德,您們可以自己所擁有,自己迴向給罣礙的人事物,這份基本功課您們不需要交給師父,您們可以自己迴向給自己所罣礙的人事物,但可以傳訊息告訴師父已經完成今日基本功課,師父還是會加持大家,因為這也是一份殊勝功德。

發願千日千句地藏聖號
相關網站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迎新2017、發善願,諸佛菩薩送福氣!

*****♡♡*****♡♡*****♡♡*****♡♡*****♡♡*****

【今日般若堂修慧課程】
***********
《淨身業真言》
修哆唎 修哆唎 修摩唎 修摩唎 薩婆訶

《淨口業真言》
修唎修唎 摩訶修唎 修修唎 薩婆訶

《淨意業真言》
嚩日囉怛 訶賀斛

《安土地真言》
南無三滿哆,母馱喃,唵,度嚕度嚕,地尾薩婆訶

《滅定業真言》
缽囉末鄰陀寧 娑婆訶

祝福大家 福慧增長 道心堅固 道業精進 早證菩提 阿彌陀佛
****************

雲端般若堂《基本功課》
淨身業真言108
淨口業真言108
淨意業真言1080
安土地真言108
滅定業真言1000
地藏菩薩本願經1

😊《基本功課》是會隨因緣變動的,請大家注意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交功課專欄******

★★★請大家今天將要迴向「花蓮祥德寺護坡搶修工程一切順利 十方大德踴躍發心護持地藏菩薩的靈山聖地」的功課交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這一則訊息的留言,功德無量!
★★★請大家配合,有發心每天要去勸募地藏菩薩聖號的功課的人,每天都將功課交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這裡給當家師父,並且將有交功課的人名單都列出來給師父,當家師父會特別為大家加持,功德無量!

************
※請大家記得今天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傳訊息給師父與師父分享您有幾個108、幾個168、「信願行1080」、彌勒淨土發願文恭誦幾遍。好讓師父可以為您加持迴向……

殊勝大功德
「信願行1080
😊響應「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活動今日功課圓滿~分數1080
😊【雲端般若堂】基本功課圓滿~分數1080

😊佛光普照001釋覺光第66天功課圓滿
😊【雲端般若堂】基本功課圓滿

😊今日師父有二個「信願行1080」功德迴向:願以此功德 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歡迎大家告訴師父您有幾個「信願行1080」?您的功德要迴向給誰?師父會特別加持,祝大家所求滿願!

佛國園地龍華三會喜相逢

誦經~分數108
禮佛~分數108
持咒~分數108
拜懺~分數108
發願文唸三遍~分數108
唸佛~分數108
全日吃素~分數108
日行一善~分數108
十齋日~分數108
其他(例如:參加法會等等)~分數108

😊師父昨天有6108,這6108供養大家,祝福大家福慧倶增,所求滿願!

歡迎大家告訴師父您有幾個108?可以發個善願得到師父的加持與祝福!

昨天基本功課完成
😊佛光普照001釋覺光第65天功課圓滿
6部楞嚴咒
藥師灌頂真言108
3遍得見彌勒根本大明神咒
3遍彌勒淨土發願文
大悲咒30

😊以後功課都固定這個模式,其他多做的功課就不再特別打上來了,這樣可以節省師父很多時間,只要大家懂得積極把握用功師父就安心了。


😊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健康168園地
讓人快樂是一種慈悲 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

開心哈哈笑~分數168
吐納~分數168
曬太陽~分數168
走路散步~分數168
吃健康素食~分數168
甩手功~分數168
敲膽經(左右腿各200)~分數168
看中醫或是吃中藥~分數168
能量運動或是物理治療~分數168
吃營養品~分數168
其他(例如:游泳等等)~分數168

😊師父昨天有7168,這7168供養大家,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一路發!

歡迎大家告訴師父您有幾個168?可以發個善願得到師父的加持與祝福!


彌勒淨土發願文

得見彌勒根本大明神咒

*****♡♡*****♡♡*****♡♡*****♡♡*****♡♡*****

_  請記得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按讚,您也可以一起分享「雲端般若堂」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佈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