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禮三千佛殊勝行 祈願新年福慧增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禮三千佛殊勝行 祈願新年福慧增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在過年新年期間,傳統習俗也會四處到廟宇拜拜祈求諸佛菩薩神明的庇佑。恩師上人知道大家需要福氣,特別在今年過年期間舉辦千佛洪名寶懺法會,懇請十方諸佛菩薩三千尊佛菩薩蒞臨現場加持大家~

我們每個人,都是未來佛,只要精進修持佛法,未來都能成佛。

今年新春期間 (農曆初一到初九) 誦念彌勒三經、大蒙山施食、「三千佛洪名寶懺」、開春普佛等諸多經文。

尤其是新春期間,特別開禮「三千佛洪名寶懺」,恭誦三千佛聖號,藉此殊勝緣起,供養十方諸佛及迴向十方法界眾生,都可以結千佛因緣,生生世世,得見諸佛,蒙佛攝受與授菩提記。

誦念千佛,能滅五逆十惡之罪,虔誠誦持,必得菩提。

禮拜三千諸佛是非常殊勝又難得的機會,每年新春期間有居士來地藏禪寺虔誠禮拜千佛寶懺後,總是會再特別回來感恩與感謝十方諸佛菩薩慈悲。恩師上人慈悲開設千佛寶懺法會,因為她們禮拜千佛寶懺後,讓他們逃過障礙;也有些人是回報她們所求滿願財源廣進。


因此師父再次特別懇請大家要把握因緣,新春期間禮拜千尊諸佛菩薩,得難得殊勝的功德。

「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禮敬諸佛、留言讚嘆三寶、以一念虔誠的心供養三寶,您的一念心,一定得與諸佛菩薩相應。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tcs3411z


😊看完文章請記得按讚,
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