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主講 雲端般若堂第五課 5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覺光法師主講 雲端般若堂第五課 5


【覺光法師主講】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今天是雲端般若堂開課的第五天,
師父看到大家都很踴躍積極的用功回應,
師父覺得很欣慰,
您們都很精進積極、乖巧聽話而且依教奉行。

您們所有在雲端般若堂交的功課師父都會加持~

😊今天是第五天上課

😊基本功課圓滿的人多了一個「信願行1080」的功德

😊千萬要記得去留言跟師父分享上課的心得

😊一定要讓自己福氣滿滿、智慧增長

🔸🔸🔸🔸🔸🔸🔸🔸🔸🔸🔸🔸🔸🔸

《雲端般若堂的因緣》

今天師父要跟著大家分享《雲端般若堂的因緣》。一直以來師父就想幫大家上課也想鼓勵大家用功,但是礙於時間與空間的
問題,在line的成立剛開始,師父也曾經嘗試要在空中幫大家上課,但是因緣不具足,不過師父一直也沒有忘記要幫大家上課這件事情,因此也都是默默的在規劃,直到現在因緣具足了,雲端般若堂正式成立,師父也很感恩十方諸佛菩薩一直以來給與師父的靈感與訊息,尤其是恭祝六聖殿十二週年那一天十方諸佛菩薩,特別讓師父感應到「雲端般若堂」要在近期開課,諸佛菩薩都會特別加持大家,給予師父眾多的方向。


今天還要特別與大家分享,今天收到的訊息~

😊最近大家認真做基本功課,所以感應彌勒菩薩特別來為大家加持⋯⋯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我真的非常感恩當家師父的空中弘法,我每天都好期待師父的空中弘法,尤其是現在有了【雲端般若堂】,我真的好開心啊!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醒來之後我迫不及待想要告訴師父,我昨晚夢見了在禪寺,我在跟師姐討論【雲端般若堂】的功課,在那時我突然抬頭看到像師父在雲端般若堂噗的「般若堂」三個字,但夢中「般若堂」是個真實的匾額,它的尺寸很大,而且是在半空中,在匾額旁邊有一位臉圓圓的、笑嘻嘻的人但看起來不高,在匾額旁邊,人也是在半空中的。

在夢中我看到像是講臺,有師父在跟福田執事者講話討論事情,我們在下面,而夢中那個臉圓圓、笑嘻嘻的人往師父那裡看,此時我也走過去,原來您們都在看福田執事者名單。

我看到有一位師姐在請教雲端般若堂的功課,那時我看到那位師姐身旁跟著好多人,我覺得是幽冥眾生,因為祂們都沒有表情,但是感覺的出來,祂們很高興,好像期待著要跟師姐一起上課,好像師姐懂了,而且用功了,祂們也就跟著懂了並且一起用功,所以祂們都乖乖靜靜的在旁等候,不敢打擾。

在那時我再抬頭往前看,看到的像是從大殿到三寶門那麼大,居然有好多人跟好多幽冥眾生,大家都在準備要上課、要用功!

當家師父~弟子要跟您稟告,其實弟子從小就可以看到幽冥眾生,也常會夢見,弟子昨晚從睡夢中起來,趕快寫下夢中的事情跟師父報告,是因為弟子要跟師父懺悔及感恩,感恩師父慈悲開設【雲端般若堂】讓弟子多了修福修慧的機會。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在想:夢中那個飄在半空中的人,好像是彌勒菩薩,臉圓圓的、而且笑嘻嘻的,那不就是彌勒菩薩嗎?

夢中彌勒菩薩在看「福田執事者」的名單,似乎在加持。弟子要懺悔,弟子沒有報名「福田執事者」,弟子似乎錯過了良好時機。弟子想請問師父~如果「福田執事者」有人退出,是否可以給弟子機會當候補的。弟子真是懺悔~都不知道師父的用心,沒有積極報名,如今夢到了彌勒菩薩也在加持,弟子才覺悟。

夢中看到師姐只要用功,無形眾生也跟著用功,我看到那麼多的人跟無形眾生都期待著要上課,場面是那麼溫馨和諧的,原來,無論是陰陽兩地的人,大家都是很希望努力修行用功的,夢中看到這個的場景非常感動,一點都不害怕。

原來師父帶領我們恭誦
《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聖號》
《彌勒淨土發願文》~
恭祝彌勒菩薩聖誕
供養彌勒菩薩

彌勒菩薩都知道的,也都在觀看我們,感恩師父的慈悲~弟子真是懺悔,不懂師父的用心,也錯過了當福田執事者的機會,因為我還有父母的障礙,所以不敢報名,以後我知道了,我就是不要想這麼多!我就是要報名就對了。

當家師父我很乖喔!我都有做基本功課!我要更努力用功,感恩當家師父!阿彌陀佛!


😊諸位同修 師父看到這篇訊息好感動、好感恩!感恩彌勒菩薩的慈悲!
😊大家趕快發善願,要去西方極樂世界的人,彌勒菩薩一定會加持你們到極樂世界的,萬一我們的福德資糧不夠,一定要趕快跟彌勒菩薩報名,我們的第二志願是要到兜率天的彌勒內院,當來跟著彌勒菩薩降生人間龍華三會喜相逢!



😊《般若堂功課》
因為有時,師父當天法務比較忙,以致於弘法比較晚噗,
您們可以明天在完成般若堂功課,不要因為等待弘法而耽誤自己的休息時間

*****♡♡*****♡♡*****♡♡*****♡♡*****♡♡*****

🌟農曆正月初一是彌勒菩薩的聖誕,從今天開始恭祝彌勒菩薩聖誕,供養彌勒菩薩,藉此因緣祈求彌勒菩薩讓眾弟子增福增慧。

因此從今天開始我們每日恭誦《彌勒淨土發願文》~
※恭祝彌勒菩薩聖誕,供養彌勒菩薩

【今日般若堂修慧課程】

************************
《淨身業真言》
唵 修哆唎 修哆唎 修摩唎 修摩唎 薩婆訶

《淨口業真言》
唵 修唎修唎 摩訶修唎 修修唎 薩婆訶

《淨意業真言》
唵 嚩日囉怛 訶賀斛

《安土地真言》
南無三滿哆,母馱喃,唵,度嚕度嚕,地尾薩婆訶

《彌勒淨土發願文》
一心皈命 兜率內院 彌勒尊佛 願白毫光 照燭我身
持佛禁戒 思念十善 行眾善業 於念念中 稱佛聖號
廣植福田 若臨命終 預知時至 身無眾苦 遠離顛倒
如入禪定 捨報上生 蓮開即見 慈尊接我 與諸天眾
光消罪障 福智增長 眾生願渡 煩惱願斷 法門願學
佛道誓成 願隨從佛 降生閻浮 龍華樹下 成等正覺
我與有情 勤修供養 請轉法輪 常聞妙法 證不退轉
更得承事 供養未來 賢劫諸佛 盡未來際 無有空過
於諸佛所 廣修萬行 利益眾生 滿斯道願

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訶薩 摩訶般若波羅密 


祝福大家福慧增長、道心堅固、道業精進、早證菩提,阿彌陀佛!
************************

雲端般若堂《基本功課》

淨身業真言108

淨口業真言108

淨意業真言1080

安土地真言108

彌勒淨土發願文三遍

🌟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1000

😊《基本功課》是會隨因緣變動的,請大家注意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交功課專欄🍀🍀🍀🍀🍀🍀

🙏🙏🙏請大家今天將要迴向「花蓮祥德寺護坡搶修工程一切順利 十方大德踴躍發心護持地藏菩薩的靈山聖地」的功課交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這一則訊息的留言,功德無量!
★★★請大家配合,有發心每天要去勸募地藏菩薩聖號的功課的人,每天都將功課交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這裡給當家師父,並且將有交功課的人名單都列出來給師父,當家師父會特別為大家加持,功德無量!

🍀🍀🍀🍀🍀🍀🍀🍀🍀🍀🍀🍀🍀🍀🍀🍀

請大家記得今天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傳訊息給師父與師父分享您有幾個108、幾個168、「信願行1080」、彌勒淨土發願文恭誦幾遍。好讓師父可以為您加持迴向……

🌟殊勝大功德🌟

「信願行1080

🙏響應「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活動今日功課圓滿~分數1080

😊佛光普照001釋覺光第27天功課圓滿
😊今日「信願行1080」功德迴向: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歡迎大家告訴師父您的「信願行1080」的功德要迴向給誰?師父會特別加持,祝大家所求滿願!

🍀佛國園地龍華三會喜相逢🍀

🌟誦經~分數108
🌟禮佛~分數108
🌟持咒~分數108
🌟拜懺~分數108
🌟發願文唸三遍~分數108
🌟唸佛~分數108
🌟全日吃素~分數108
🌟日行一善~分數108
🌟十齋日~分數108
🌟其他(例如:參加法會等等)~分數108

😊師父昨天有8108,這八個108供養大家,祝福大家福慧倶增 所求滿願!

🙏歡迎大家告訴師父您有幾個108?可以發個善願得到師父的加持與祝福!

😊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健康168園地

🎀讓人快樂是一種慈悲 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

🍀開心哈哈笑~分數168
🍀吐納~分數168
🍀曬太陽~分數168
🍀走路散步~分數168
🍀吃健康素食~分數168
🍀甩手功~分數168
🍀敲膽經(右右腿各200)~分數168
🍀看中醫~分數168
🍀物理治療~分數168
🍀吃營養品~分數168
🍀其他(例如:游泳等等)~分數168

😊師父昨天有7168,這七個168供養大家,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一路發!

🙏歡迎大家告訴師父您有幾個168?可以發個善願得到師父的加持與祝福!

*****♡♡*****♡♡*****♡♡*****♡♡*****♡♡*****
😊看完文章請記得按讚,
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