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6歲末溫馨關懷校園行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16歲末溫馨關懷校園行


歲末是溫馨送暖的季節,地藏悲願基金會創辦人暨臺北地藏禪寺住持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有鑑於時代變遷導致社會與家庭結構隨之快速改變,故長期致力於就學階段學生之關懷,對於他們在學習與生活方面,強調應由家庭、學校、社會給予全面關照,使身心靈得以健康成長,並藉由寓教於樂的多元型態活動,啟發他們的自性菩提,用潛移默化的方式,培養端莊合宜的言行,建立良善的人格基礎。
十二月十一日,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親自頒發慈心關懷海外學子獎助學金,鼓勵來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學子,勤懇進取,努力向學。同時為鼓舞青少年的上進心,十二月二十日及二十三日走進校園,特地將一份份精巧的平安糖,裝入串串關懷的吉祥袋,於社區學校舉辦歲末感恩活動中,獎勵每位認真學習的同學,希望帶給他們滿心歡喜,讓他們懂得感恩與惜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