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關懷校園--兒童節活動

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關懷校園--兒童節活動

 

地藏悲願基金會創辦人暨台北地藏禪寺住持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對學齡兒童的關懷不遺餘力,積極提倡三相佛化──佛化婚禮、佛化胎教、佛化家庭,培育品德兼優的下一代,期盼將來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

41日兒童節來臨前,特準備一千五百份點心組合包及平安吉祥繩,送給社區幼稚園及國小各年級的所有學童,讓他們歡度快樂的兒童節。校方為表揚地藏悲願基金會及台北地藏禪寺熱心襄贊教育資源,積極關懷社區校園,協助學校辦理兒童節慶祝活動,陶鎔學生健康之身心,助益良多,特頒感謝狀表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