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端午節禮拜梁皇寶懺 不出門也能互相祝福

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端午節禮拜梁皇寶懺 不出門也能互相祝福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非常關注台灣及世界疫情狀況,在端午連假期間,繼續啟建佛光普照梁皇寶懺祈安大法會,至誠恭請十方諸佛諸菩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南無大梵天王、南無護法龍天,慈悲護佑台灣及世界疫情早日化小化無!請大家響應防疫措施,避免移動,堅守在家,多多禮懺用功,對疫情防守,盡一己之力。

線上法會資訊:
週一、週三至週六晚上7:00-9:00 梁皇寶懺
週二晚上7:00 普放大蒙山 
週日下午2:00 慈悲藥師寶懺或三昧水懺

地皎法師
線上禮拜梁皇寶懺
祈求台灣新冠疫情早日化小化無
感恩前線防疫醫護人員辛勞付出

歡迎前往地皎法師官方弘法FB專頁-- https://reurl.cc/GmEq5D  踴躍按讚+分享+留言感恩的話~福氣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