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13 ~大光明雲☁

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13 ~大光明雲☁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向師父報告實行「懺悔法門」的心得,我覺得菩薩一直在幫弟子開智慧。

每次弟子在做「懺悔法門」為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祈福的時候,我會依師長們的教導,觀想諸佛菩薩放金色的光,願菩薩的金光——
減輕造成新冠病毒疫情的負能量所代表的嗔恨、貪婪、愚痴、無明、痛苦⋯⋯,帶來喜悅、安祥⋯⋯
減輕染疫病故亡者的痛苦、黑暗,帶給他們光明;
減輕染疫病人的病苦,帶給他們能量,幫助們早日康復;
帶給醫生、護士、檢疫人員滿滿的正能量,讓他們能圓滿救人的工作;
帶給各國政府與研究人員智慧,讓他們能帶領自己的人民做好防疫,能早日研發治病的方法;
減輕地球人類面對疫情所產生的恐懼、憂慮,帶給人類寧靜、祥和、一切平安吉祥。

有一天,弟子讀《地藏經》第一品一開始佛陀就放了好多「大光明雲」:
大圓滿光明雲、大慈悲光明雲、大智慧光明雲、大般若光明雲、大三昧光明雲、大吉祥光明雲、大福德光明雲、大功德光明雲、大歸依光明雲、大讚歎光明雲⋯⋯

看著經文,突然間弟子好像看懂了什麼是「大光明雲」!為什麼有這麼多不同的光明雲!這不就是每天做「懺悔法門」時,諸佛菩薩的金光嗎?

想到這裡弟子內心有無限的感恩!感恩諸佛菩薩無量無邊的慈悲與大愛,有無量無邊的正能量可以幫助我們!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領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虔誠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