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法會訊息通知:2021.06.27(日)禮拜慈悲藥師寶懺(線上直播)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法會訊息通知:2021.06.27(日)禮拜慈悲藥師寶懺(線上直播)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慈悲的恩師上人指示6/27()將線上舉行慈悲藥師寶懺祈安大法會,願仰仗拜懺殊勝功德迴向大地眾生共業減輕、全球疫情早日減輕化小化無!

============
法會資訊
📆日期:2021.06.27 ()下午2:00
📖內容:禮拜慈悲藥師寶懺(全球線上直播連線)
為配合政府落實防疫措施,各地地藏禪寺暫時不開放。
============
🙏全球新冠疫情自爆發以來,地皎導師恩師上人二六時中用心地加持,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持續啟建一場又一場的護國息災祈安大法會,禮拜梁皇寶懺、慈悲藥師寶懺、慈悲三昧水懺、八十八佛洪名寶懺等大乘經懺,為大地眾生至誠的懺悔心,堅定不移,惟願十方諸佛菩薩慈悲加被、護法龍天鼎力護持,台灣與全球疫情退散化無,全民老百姓能安居樂業,各行各業早日恢復日常生活。同時恩師上人也持續為台灣求雨,祈求水庫的水早日滿位,求旱象早日解除、天降甘霖!

🍀疫情期間禪寺雖然沒有開放,但是每日持續線上直播法會,十方諸佛菩薩、南無地藏菩薩會加持著大家~祈願佛菩薩保佑大家,解怨釋結、遠離疫劫、全家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o° °o° °o° °o° °o° °o

《慈悲藥師寶懺》
「藥師佛」的全名為「藥師琉璃光如來」,祂與娑婆教主本師釋迦牟尼佛及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合稱為「三寶佛」。而藥師佛的願力所成就的淨土名為「東方淨琉璃世界」。

根據《藥師經》的記載,藥師佛在久遠劫前修行菩薩道時,曾經發了十二個大願,欲令眾生離諸病苦、遠離災厄,能滿眾生所願。

藥師佛成佛後,祂始終實踐著大願,希望世間沒有疾病和傷痛,消除一切的魔障。因此大家都要懷抱著感恩的心,感恩藥師佛、十方諸佛菩薩慈悲關照加持著眾生。


🌺法會敬設:藥師寶懺功德主、藥師懺燈、吉祥齋主

💞歡迎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上述各項功德報名方式有以下3種,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1️⃣線上報名:請於本APP報名參加~ 
請於APP進入主畫面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依照個人欲參加的功德項目按照指示步驟點選輸入資料操作完成即報名完成。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聯絡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02)28100237
台中地藏禪寺(04)22397013
高雄地藏禪寺(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請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隨喜發心,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遠離災疫、福慧增長、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