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與您的菩提之語】~一天天消逝的時間,您為自己把握了幾分?

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覺光法師與您的菩提之語】~一天天消逝的時間,您為自己把握了幾分?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師父希望大家多多持誦南無地藏菩薩聖號,並且鼓勵身旁的人參加供養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師父也鼓勵大家如果您們有功課,未迴向的,也歡迎交給師父迴向全球疫情化小化無。
師父今天將分享一篇居士長期看菩提之語的感恩感想文,師父看到這位居士寫這些內容,師父覺得很安慰,今天與大家分享,藉此希望大家懂得功德要做在前面。

【居士~菩提之語感恩感想】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讀到當家師父其中一段菩提之語非常撼動心靈;「師父也是想盡方法,創造更多讓大家有得功德的機會,師父也有年纪了,能陪伴大家的時間1020年或者50年我們都没有把握,因爲生死這門功課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弟子的內心深深地顫慄一下,念此及己,儼然情不自禁,不由得滿臉的涙花飄飄;滿眼的淚光灼灼……

這句「師父也有年纪了…」弟子感到非常懺悔!我們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都有一定年纪了,弟子們還能夠依靠多久?無可預測,現在弟子在三位師長的慈悲座下努力修福報,可是這條修行路上,必仰賴師長們的慈航救濟方可,何況眾生也是沉淪於苦海,而後度脱有期。

弟子心中很明白,時間對當家師父來說是非常寶貴,您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您做每一件事都是想到身邊的弟子們,您自己要趕在時間的前面,您要做時間真正的主人,也希望身邊的弟子們都可以趕在時間的前面,都可以做時間的主人,您每天每秒率領大眾和時間賽跑,和生命賽跑,您既要滋養自己的法身,還要滋養和教化眾生,您心中承載的無言教化和普渡眾生的意義深遠無盡!

想到這裡,弟子心裡非常愧疚,您太偉大了,您肩負重擔太多了,您要分擔恩師上人的重擔,您要對恩師上人法體負責,您要對禪寺出家師父及座下的弟子們負責,您的萬金之體要對整個世間有所貢獻,如此才是您法身慧命的價值觀。

弟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對當家師父的感恩之心,總之,如您講的:「您好~家人才會好~」您好,全球的弟子及眾生才會好,藉此,弟子感恩億萬千!感恩當家師父為弟子們創立[雲端般若堂]積累福報。

感恩當家師父的萬金之體,在萬金時間給予弟子們法布施和觀想加持!

弟子知道,擁有三師的時間就是减法,在一天少一天,見一面少一面。

弟子會珍惜時間,會珍惜三師的希望,珍惜您的期待,珍惜人生難得,佛法難聞,絕不會辜負您的培養。並以最感恩最懺悔的心,恭祝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海內外弘法,功德圓滿!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

😊今天師父分享這篇文章,最重要的是希望鼓勵大家要珍惜地藏禪寺每一次的法會,甚至師父在佛光普照祈福區,為大家弘法鼓勵大家用功參加殊勝功德的種種活動。

人生是沒辦法重來的,您不珍惜時間,錯過了就是錯過。

另外師父更是希望這位居士得到法供養的功德,她有著懺悔報恩感恩的心,這都是非常難得。

師父希望大家要把握時間。師父為大家創造因緣機會得功德,也要您們懂得珍惜與把握。

*****♡♡*****♡♡*****♡♡*****♡♡*****

當家師父代表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