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求雨如願 至誠感恩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求雨如願 至誠感恩

 


這段時間以來,台灣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又為水庫乾涸、電力不足所苦,悲憫殷切的恩師上人心繫台灣及世界的新冠病毒疫情,更祈求雨水普潤大地,心心念念守護居住在這塊土地的兩千三百萬同胞。

新冠病毒疫情自五月份在台灣爆發以來,恩師上人馬不停蹄地用心加持,持續啟建一場又一場的祈安大法會,禮拜梁皇寶懺、慈悲藥師寶懺、慈悲三昧水懺、八十八佛洪名寶懺等大乘經懺,為大地眾生懺悔的至誠心念,堅定不移,惟願十方諸佛菩薩慈悲加被、護法龍天鼎力護持,疫劫早日退散,老百姓能恢復日常生活。

同時,恩師上人對於嚴峻的旱災,罣心萬分,日日都在祈求台灣旱象能早日紓解,前陣子稍有雨量,但是離水庫滿位仍有一段距離,慈悲為懷的恩師上人即說還要繼續努力!還要再祈求更充沛的雨量,讓雨水普潤台灣各地,讓民生、企業等各方面用水無虞。

至誠感恩南無十方諸佛菩薩、大願地藏菩薩慈悲加持,五月下旬全台紛紛落雨,滋潤大地,五月三十日更是雷聲隆隆,持續普降甘霖,民眾都歡呼不已!接著六月初梅雨鋒面及彩雲颱風連日為台灣帶來豐沛雨量,苗栗、台中、彰化地區分區供水警報解除;全台蓄水率偏低的水庫都有增加蓄水量,緩解水情壓力。

水情雖已紓緩,恩師上人稍感安慰,隨即說道抗旱仍未結束,祈願各地集水區都能儲蓄足夠的水量,讓民眾與企業不再受限水之苦,更祈願一波波及時雨能為大地眾生洗去塵埃和煩惱,讓同胞能夠平安喜樂地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