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同來祈求全球新冠病毒COVID-19化小化無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同來祈求全球新冠病毒COVID-19化小化無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每到連續假期的時候,不知道大家知道為什麼放假嗎?放假的意義是什麼?
放假這兩個字對師父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師父是從來沒有放假日,師父的心只有如何幫助大家,幫助大家解冤釋結、幫助大家能平安大吉祥,也就是說像吃喝玩樂這樣的事情,對師父來說是沒有意義的,相對的師父也就對這些世俗的事務比較不清楚不了解。
曾經有居士問師父,師父您們都沒有出去玩樂享受,您們不覺得這樣修行的生活很無趣嗎?
師父回答居士,生活的玩樂都是一時的快樂,師父的生活看似無趣但是師父的心卻是自在安樂的。
您們說,有誰可以像出家人如此的身心輕鬆自在,您們喜歡世俗上的享樂,因此必須追逐財富、美貌、榮譽,這種讓自己一直沒辦法輕鬆自在的日子,但是師父放下了這些,選擇修行這條路,師父能為眾生祈福、能為眾生加持!這些才是師父最大的幸福。
因此每到連續假期,地藏禪寺總是舉行為期多天的連續法會,大家清楚為的是什麼嗎?
近來這一場武漢肺炎疫情亂了很多人的心思,是一場考驗大家人性的善良。
師父常常教導大家,修行是在修我們自己的習性、貪嗔痴,也常常告訴大家智慧是非常重要的,越是混亂的情況我們越是要沈住氣、做任何事情都要想一下再運用智慧,因為您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都很有可能會為自己,或者為這個社會、世界帶來影響。
如果您恐慌跟著大家搶物資囤積物資,是不是也會影響身旁的人,然後身旁的人又影響他們身旁的人、一個接一個,事情就變得不可收拾。
現在師父要大家提起一念心~念佛、持咒、用功拜懺,這個出發點是善的、是安定的,不但可以為自己、為家人,還為這個世界盡一點心力,您覺得這個是不是會比您在那恐慌來的好。
即日起,全球地藏道場的法會不對外開放,請大家能自行在家用功,祈求全世界2019武漢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化小化無⋯⋯
讓我們一起來用功吧!
這一切都是希望您們障礙減輕!因為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總是幫大家著想好,舉辦了梁皇祈安大法會為大家祈福。
因此師父希望您們能夠懂得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心,好好的安排您的行程,雖然沒有回來道場,也要在家裡虔誠禮拜梁皇寶懺,十方諸佛菩薩都會加持大家。
*****♡♡*****♡♡*****♡♡*****♡♡*****
當家師父代表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