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5~但念無常,慎勿放逸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5~但念無常,慎勿放逸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在星期日法會圓滿之後做「懺悔法門」,到了發光的階段的時候,弟子看到中國的一家醫院的太平間,裡面屍體好多,醫護人員拉出其中一個格子式的冰箱,裡面有具用黑色袋子裝著的屍體,然後檢查看上面的這些一堆數字的標籤,冰箱前面還有很多臨時用床擺著的屍體,有的屍體被推了出去準備上卡車,送去火化廠。
隔壁的不遠病房的醫護人員推出了一個床,上面的人被白布蓋著了臉,弟子心想大概又是一個新亡者吧。有一位醫生站在太平間玻璃窗外看著這些亡者非常傷心。這位醫生在弟子的「懺悔法門」中經常出現,在發光給中國武漢新冠狀病毒的病情減輕,又大化小時候都會有這位醫生出現的境界。
這位醫生非常辛苦,有一次弟子想這位醫生到底有沒有睡覺啊,眼睛都很勞累紅紅的,醫生似乎聽見了弟子想什麼,說:「我已經幾天沒有睡覺了,為了幫助這個病情我沒辦法睡。」他的眼神透露出了傷心,緊張,弟子感覺到事情真的非常嚴重。
醫生在另個病房外面看著一個正在休息的病人,他很擔心這個病患者會死了,弟子聽到菩薩說了一句:「人生無常」,「但念無常,慎勿放逸」。
慈悲的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讓弟子告訴這位醫生要吃素,拜南無地藏菩薩,多做功德,超拔怨親,不要滅佛,要感恩恩師上人,南無地藏菩薩的慈悲救渡,好像還有要念《地藏經》。
這位醫生雖然沒有拜佛,可是他在聽佛菩薩給話時候依然心存感恩。
接著,弟子來到一個火化場的境界,這個境界很灰暗和亡靈的不甘願,怨氣,痛苦,一輛又一輛載著屍體的卡車來到了這裡。弟子看了就放光送給這個火化場,弟子隱約聽見有人說「謝謝」。
然後,弟子和怨親債主坐著蓮花來的到了佛菩薩前,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說:「你們要繼續拜梁皇」。
南無觀世音菩薩說:「你們要為亡者(感染上新冠狀病毒而死亡的同胞)做功德,一個人死了會有怨,幾十個,一群人死了他們會形成一個負能量,影響到國家氣衰。」菩薩也補充說:「(這個疫情)921還嚴重。」
弟子想起有一次菩薩給弟子看到一個境界,就是感染上這個新冠狀病毒死掉的人很多都沒有解脫,都在地下很深的黑暗的深淵,弟子就很茫然的動了念頭:「這麼多亡者,怎樣幫助他們啊?」
原本的雨已經變小,弟子還想著太好了趕緊做完「懺悔法門」就回家,結果突然一下變下大雨了,吹風,還打了一點雷。弟子非常懺悔,
南無觀世音菩薩說:「這(突然下大雨)是亡者的傷心形成的。」
弟子和菩薩說:「那弟子跟當家師父報告吧,可能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他們,有參加法會時候弟子也邀請亡者一起來參加法會吧。」
弟子突然想起在蒙山法會時候,有一位鬼王告訴弟子:「這個新冠狀病毒並不是想像那麼簡單,非同小可,要多注意」。
有一次弟子很好奇的問:「這個疫情會死全球一半的人嗎,真的嗎?」
菩薩說:「如果你們什麼都沒有做話,確實是會全球死一半」。
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慈悲,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