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皎法師帶領弟子眾等🙏 虔誠禮拜梁皇寶懺、恭誦諸經懺✨一切功德迴向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減輕,早日化小化無、大家平安大吉祥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地皎法師帶領弟子眾等🙏 虔誠禮拜梁皇寶懺、恭誦諸經懺✨一切功德迴向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減輕,早日化小化無、大家平安大吉祥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危害人類生命安全甚鉅,深感憂心忡忡,即刻吩囑常住師父在台北地藏禪寺為「全球新型冠狀病毒」設立大總壇的消災大牌位,祈求這一波來勢洶洶的疫情能早日化小化無,一切平安吉祥。
正當全世界面臨嚴峻的疫情考驗,恩師上人就像慈悲的法身父母,只要現身在眾人面前,就能傳遞一股安定人心的強大力量。恩師上人一直撫慰大眾切勿憂懼、恐慌,不斷引導大眾正面思惟,給予滿滿的信心能量,鼓勵大家務必要攝取足夠的營養,配合規律的作息、充足睡眠、適當運動,減少進出公共場所,並養成定時量額溫、戴口罩、勤洗手的習慣,如此才能提高免疫力,做好自我防禦機制。
同時台北地藏禪寺暨全球各地藏道場採用視訊直播的方式,由恩師上人帶領常住眾等持續啟建一系列的精進梁皇寶懺大法會,世界各地的信眾可以在家裡使用視訊連線,同步禮拜梁皇寶懺,萬眾一心祈求諸佛菩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悲心救苦降吉祥,護法龍天護持加被,疫情早日化小化無。
隨著疫情持續升溫,恩師上人特吩囑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各地藏道場要懸掛『佛菩薩保佑台灣』的祈福紅布條,恭印『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彩繪聖相,讓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以隨喜讚佛、念佛之因緣,普獲平安吉祥的祝福。
好幾年前,恩師上人時常對大眾開示提醒,千萬不能輕忽多種病毒與病原菌對身體的危害,2019年期間更是殷勤地叮嚀大家:除了會透過飛沫與空氣傳染,還要注意上呼吸道的傳染疾病,鼓勵大眾要注意個人衛生習慣,培養防疫常識,提倡茹素護生,每日均衡飲食,落實公筷母匙,養成良好排便習慣,多攝取有助於提高免疫力的蜂膠、益生菌等營養素,多用醋、鹽稀釋漱口、將牙刷泡醋抑菌,開懷大笑來提升正能量等。直到今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爆發,大家才明瞭原來恩師上人早就在教導與防疫課題習習相關的健康之道,那萬般憂心化為殷殷叮嚀,字字句句無不展露出關愛眾生的慈悲心懷。
身處「成住壞空」的世間,理應還在「住」劫的尾端,然而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出現,豈不是「壞」劫已悄然逼近的警訊,真是令人內心不勝唏噓。恩師上人想到末法時代眾生造業剛強,招感業力而不自知,真是無限憂心。但恩師上人總是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用微笑的慈顔來穩住每一個人的心,因為恩師上人常說:「我一個人來擔心就好」,她總是將困難扛在自己的肩上,希望把快樂送給每一個人。
共業的齒輪無情地轉動著,絞碎了多少生命!摧毀了多少家庭!然而先天下之憂而憂的恩師上人,長年累月在各地藏道場啟建三十二壇大法會,帶領座下兩百位常住眾等日日誦經禮懺、恭持諸品神咒,時時行持懺悔法門,用生命守護一切有緣眾生,讓坐困共業束縛之人,如遇貴人般,熬出眼前困境,迎來一片光明。
恩師上人時常闡述《地藏經》的經文,警示共業的危機,眾生若諸多不善就會感召掌管疾病瘟疫之神的「行病鬼王」降至世間散佈疫病,使人們遭受種種疫疾侵凌。《地藏經》亦有提到:「若能至心,如法恭敬念誦地藏菩薩聖號,瞻仰禮拜聖容與讀誦此經典或用香華、飲食、衣服、珍寶等供養地藏菩薩或鑄造形像、均可獲得無邊功德與二十八種利益」印光大師云:「凡念佛處,疫不入境。」因此,恩師上人鼓勵大家要多多禮拜地藏菩薩聖像,每日恭持三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恭誦一部地藏經,當勤精進,用功懺悔,齋戒茹素,至誠祈求諸佛菩薩、大願地藏菩薩加被大地眾生共業減輕、遠離障礙、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化小化無。
所謂天涯若比鄰,世界地球村就像是一個生命共同體,在這場疫情中,無非是要藉境找回人類最初的那份良知與真心,經云:「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當更多人能從這場疫情中展現尊重生命、發揮團結互助的精神、融合慈悲與愛,學習用正確的心念來面對困境,就能讓這些正能量來「化解」貪欲、愚痴、無明、憂慮、瞋恨、痛苦等負能量,祈願凝聚更多人用正能量的心念來提高α波,祈求十方諸佛菩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護法龍天慈悲護佑全球同胞業障減輕、共業減輕、遠離障礙、身心自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早日化小化無!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清心自在、一切平安、內外大吉祥!

地皎法師官方弘法專頁 https://reurl.cc/WdLRDx 
歡迎按讚分享與留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