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7 ~為眾生共業災難求哀懺悔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7 ~為眾生共業災難求哀懺悔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懺悔弟子想跟當家師父報告做「懺悔法門」遇到的境界。

前幾天做懺悔法,做到觀想時,弟子在觀想彌勒菩薩,覺得今天好像清晰一點,以前都覺得好飄渺,今天竟然比較清楚,聽到菩薩跟弟子說,只要用真誠心,就能感應道交 

後來,弟子觀想弟子的冤親債主一起得到菩薩金色光的加持,冤親債主跟弟子說:如果弟子每天跟祂們上課,便原諒弟子。弟子想祂們真的很喜歡聽經,之前弟子時常偷懶,看來真的每天要再堅持念經了。
另外,想請教當家師父,當家師父要大家一起為中美貿易戰及中港衝突求懺悔,弟子不是很清楚要如何懺悔,可否祈請當家師父慈悲教導。
懺悔弟子很感恩師長教導弟子,弟子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弟子會努力依教奉行,感恩師長。
謹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 一切無礙 ,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慈悲的當家師父曾經公告: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
我們整個地球任何地方都與我們每一個人息息相關,相信大家都很關心香港也很關心利奇馬颱風,更關心影響全球經濟的中美貿易大戰,因此當家師父鼓勵所有有在做懺悔法門的人發心。
請大家在做懺悔法門的時候加上:
1.
向造成香港動盪不安的負能量道歉。
2.
向形成利奇馬颱風的負能量道歉。
3.
向造成中美貿易大戰的負能量道歉。
這是一份大功德也是我們三寶弟子的本分事,如果你願意發心就請將這三樣列入你懺悔法門道歉的對象。
功德無量 阿彌陀佛!

當家師父慈悲開示:
這是一個觀念問題。當我們看到有些問題顯現出來是一種共業的時候,我們有在做「懺悔法門」的人,而且我們是三寶弟子,我們都應該盡一份力量,為這世間祈求和平,希望大家每個人都能平安吉祥。
一樣的道理,如碰到個人有什麼事出現的時候。可以針對造成這個事件的負能量,向它道歉,請求原諒,如果大家都能這樣做,這樣在處理事情上,就能更圓滿,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