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皎法師帶領弟子眾等 向新型冠狀病毒前線醫護及防疫人員 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地皎法師帶領弟子眾等 向新型冠狀病毒前線醫護及防疫人員 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前往FB觀賞影片👉 https://reurl.cc/V6jjab

地皎法師帶領弟子眾等
向前線醫護及防疫人員
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感恩您們義無反顧,日夜奮戰,堅守崗位,展現醫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感恩您們忠誠履職,用實際行動,為控制疫情,努力拼搏。
感恩您們挺身而出,逆行抗疫,您們的堅勇的毅力令人敬仰。
感恩您們夜以繼日地細心地呵護患者,守護生命,用實際行動詮釋神聖的職責。
廣大醫護人員救甘於奉獻、大愛無疆,是抗疫中最堅強的中堅力量。用血肉之軀築起「鋼鐵長城」,保護同胞生命健康,捨己救人。
地皎法師在疫情第一時間,在台北地藏禪寺為「全球新型冠狀病毒」設立大總壇的消災大牌位,並領眾每天虔誠禮拜梁皇寶懺、恭誦諸經懺,一切功德迴向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減輕,早日化小化無,大家平安大吉祥。
觀想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放出金身光芒,遍照虛空,淨化大地,驅走病毒,清淨身心。祈求佛菩薩加被,醫療人員保持旺盛精神與健康體力,心無旁騖地投入抗疫。
台北地藏禪寺暨全球各地藏道場採用視訊直播的方式持續啟建一系列的精進梁皇寶懺大法會。世界各地的信眾可以在家裡使用視訊連線,同步禮拜梁皇寶懺。祈求諸佛菩薩加持護佑,大地眾生早日重回規律生活,身心康寧,平安吉祥。
日日誦經禮懺持咒迴向,燈燈相續,半刻不敢稍懈,惟願新冠病毒疫情減輕,傷害減輕至最低度。觀想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放出金身光芒,遍照虛空,淨化大地,驅走病毒,清淨身心。
善心善念,願力凝聚,萬眾一心,廣積眾善力量,迴向疫情早日止息。保持正念正能量,互相鼓勵,齊心度過艱辛的疫境。
敬祝您 佛光普照、清心自在、一切平安、內外大吉祥!


歡迎按讚、留言並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