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6 ~過去生的六親眷屬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6 ~過去生的六親眷屬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報告師父,今天我做「懺悔法門」的時候,來了一位青面獠牙的眾生,祂頭髮很長,臉綠綠的,牙齒很長,看著我拜梁皇。
我迴向功德的時候,祂說,祂是我過去生的媽媽,一直在鬼道。我今天剛好圓滿一部梁皇,我跟祂說會把這部梁皇功德迴向給祂,我也跟祂說對不起,說完後沒多久,原本祂面目猙獰的樣子,漸漸轉為柔和,變回生前的模樣 ,穿白色的衣服,慈祥的看這我,對我笑了一下,才離去。
還有一次做「懺悔法門」的時候,看到過去生的朋友來了,有些是西方人,但他們一樣穿白衣,跟著拜梁皇。
其中,來了一條很大的白蛇,可是祂看起來很溫和,盤旋在我旁邊,祂說祂是我過去的媽媽,現在變成一條大蛇。大蛇彎下頭,很像在頂禮,祂說祂知道,願意跟我一起拜梁皇。
迴向功德後祂們道謝完便離開了,而大白蛇說他明天還會來。
又有一次做「懺悔法門」的時候看到一位全身是頭髮的眾生。當我迴向時,祂把頭髮掀開,變成生前的樣子,祂說是我過去生的朋友。祂發現我有在拜懺,祂就來領功德了,離開前還一直跟我道謝,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當家師父覺光法師法語】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禮拜《梁皇寶懺》的功德力是不是非常不可思議?
我們過去生的六親眷屬很多都還在三惡道中輪迴,有的在鬼道,有的在畜生道,有的在地獄道,祂們有的生前沒有因緣學佛,甚至不認識「南無地藏菩薩」,如果我們懂得用功拜懺,懂得做「懺悔法門」,懂得做功德,祂們就有機會跟著我們一起學習,就有機會得到功德,得到諸佛菩薩的慈悲攝受,祂們得到功德會很感恩,也能早一點離苦得樂。
所以懂得做「懺悔法門」、懂得用功拜懺、懂得做功德,在無形中我們能報答過去世父母的養育之恩,化解過去世與六親眷屬之間的不善緣,利益許多跟我們有緣的眾生,慢慢轉惡緣為善緣,幽冥眾生得到利益,會報恩,我們會得到許多無形的助緣,也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平安順心,事事吉祥如意。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身體健康,福氣增長,智慧增長,善根增長,闔家平安,財源廣進,內外大吉祥,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